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000年后人类变咖啡色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5:36:53   来源:   

在英国一电视台即将播出的纪录片《布拉沃进化报告》中,科学家对人类的未来进行了大胆预言―――1000年后,全体人类都将变成美丽的“咖啡色人”,平均身高将达到1.95米,寿命也将增至120岁,达到人类最完美的“黄金时代”。

1000年后:

现有人种融为一体

奥里佛・卡里是英国伦敦经济学校达尔文研究中心的研究员,不久前他应英国“布拉沃”电视台邀请,对人类未来的进化进行了大胆预言,并拍摄了《布拉沃进化报告》。

卡里预言,1000年后,现有的人种概念将不复存在。由于不同肤色人种1000年来互相结合繁衍,最终导致全体人类融合为同一个人种―――“咖啡色人”。而随着营养学和医疗水平的提高,那时人类的平均身高将达到最高点―――1.95米,寿命也将增至120岁。此外,基因修改、整容手术和性别选择等技术,将令人类的外貌比现在更美丽。每个男性都将拥有运动员般的强健体格、刚毅下巴、深沉嗓音和更好的性能力。而女性则将有更光滑的皮肤、更明澈的双眼、和更美丽的秀发。

1万年后:

身心与健康严重退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