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巧克力有特殊美容功效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5:35:28   来源:   

你一定很惊讶,巧克力除了可以吃,更被应用到美容中来了!如今,不少国家都在掀起这样一股潮流:用巧克力做SPA。这一新型的美容美体方式不仅在名称上吸引了求新的顾客,其保健和护肤作用更是让很多时尚人士难以抵挡它的诱惑。从美国贺喜酒店最早推出巧克力SPA开始,纽约的许多高档SPA中心也先后推出了巧克力奶酪SPA和可可泡泡浴。紧接着,奥地利西南部的一家矿泉疗养中心又推出了巧克力泡泡浴的新服务。最近,在我国的上海和澳门一些高档美容院也陆续推出了“巧克力SPA”。

据北京医院皮肤科常建民主任介绍,巧克力含有丰富的可可多酚、蛋白质及非皂化物,能够紧实肌肤,让疲惫、松弛的脸部轮廓显得更年轻。尤其是热巧克力,更具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可以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去除老化表皮细胞,从而令肌肤焕发光彩。同时,巧克力中富含维生素A、E,能增进血液循环,而可可油能滋润干裂的肌肤,清除毛囊内每天积聚的污垢,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

另外,可可粉中含有一种类似咖啡因的生物碱,它可以直接作用于神经系统,刺激人的生理循环,让皮肤保持弹性和活力。

可可粉中还含有维生素B2,及钾、镁、钙、铁等元素,能有效促进肌肉和身体的反射系统,并刺激血液循环。所以巧克力美容在解除疲劳,改善人的精神状态上也有很好的功效。

除此之外,巧克力还可以抑制忧郁情绪,尤其是黑巧克力,更能让人产生快感。根据最近一次民意调查显示,34%的法国女性和38%的加拿大女性承认,她们喜欢通过吃巧克力来提高性快感,这也是缘于巧克力对性的刺激作用。

其实,巧克力SPA也可以自己在家做。多年从事美容教学工作的庞超老师介绍说,将1000克的巧克力,用45摄氏度左右的温水溶成液体后搅拌,但不能搅拌得太稠或太稀,以涂在皮肤上不往下滴也不结成块为宜。往身上涂抹时要快,否则巧克力一冷就会凝结;之后稍加按摩,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



内分泌失调是性欲亢进的主要原因。人体内有一个密切相关的系统管理着整个生殖活动,那就是下丘脑垂体性腺轴,人类性行为和性功能的保持与这一轴系的正常运转密切相关,只要其中某一环节出现障碍,就可以导致性机能障碍。人的性活动除了这一轴系影响外,也受到大脑皮层的影响。

倘若大脑或下丘脑中枢出现病变,或对性激素敏感,增强了存在于下丘脑的性欲中枢过分活动,垂体前叶促性腺激素或雄激素分泌过多(如垂体LH分泌瘤,睾丸间质细胞瘤或增生),都会导致性欲亢进。某些颅内肿瘤可以引起成年人性欲亢进,如垂体生长激素分泌瘤早期,可反射性引起腺体分泌过多生长激素,出现性欲亢进。

什么是性欲亢进?

性欲亢进是指对性行为要求过于强烈为主要特征的疾病,临床表现特点为:出现频繁的性兴奋,性行为要求异常迫切,同房时间延长。有的男子性欲特别强烈,往往不论白天还是晚上都有十分强烈的性欲要求,几乎天天过性生活仍得不到满足,以至妻子能以忍受。这种人的病态,反映超常地强烈,有时甚至达到不分场合,不避亲疏的程度,对握手、接吻、拥抱、触摸也能产生强烈的性欲高潮。

阴茎组织对正常甚至低于正常的睾丸酮量有异常的敏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