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左手刷牙让你更聪明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5:35:14   来源:   

用左手刷牙,早晚各一次,每次3分钟,两个月之后,你的大脑工作效率将会是用右手刷牙时的两倍――这是英国广播公司《一周变聪明》节目的最新发现。

当然,研究人员还提醒,要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还一定要少吃“垃圾食品”,并增强每天的运动量。



“见得多了,才知道哪款适合你”,心理咨询师艾琳这么说。“如果不在任何一个不合适的男人身上浪费太多时间,你完全可以在25岁之前就完全搞清楚自己的情感需要”。

Susie一直是我心目中的“作女”典范,在国内就没闲着,凭着一米五几的身高和一双直戳戳的单眼皮就身边把一干王老五、旧同事、女朋友的男朋友和有妇之夫迷得神魂颠倒,每到衣服换季她差不多就会带着一个新男友出现。

三年前去法国进修摄影,一度传出恋上德国设计师,要在西班牙买房退隐江湖生儿子去,一众单身余党唏嘘之余,都叹原来妖女也有今天。没想到,一个月前她又横空出世,电话里风风火火地告诉我她和她的猫以及全部行李在首都机场,我问设计师呢?她说:“当然是分了!”我一时语塞,就听到她在那端叫嚣:“我还要把法国的房子也卖了,不给自己留后路!”一个月后见到她,Susie身边早多了个“弟弟”,打着耳钉,举止反倒乖巧。我问她怎么回事,她说:“不要大惊小怪,又不是小女孩了。现在连性别都有人换过,我只是换换男友,有什么好说的?”

一问才知道,Susie和德国设计师的婚事告吹,是因为德国人嫌一个Susie不够,希望她尽快繁育后代。“在我还没说玩够的时候,谁也别打算安排我生孩子的日程!” Susie说,一副死硬嘴脸,一只手差点把桌上的爱尔兰咖啡打翻。看到我满脸狐悲,她补上一句:“再说世界这么小,合则聚不合则散,大家各玩各的,哪天又绕到一块去也说不定呢”,倒好象是安慰我似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