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戒指也会生病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5:31:04   来源:   

戴戒指也会生病!如果把接头处卡得很紧,让戒指牢牢地箍在手指上,一段时间后,很可能会得病。

林小姐是一个文员,平时要手指打字,最近,她戴戒指的指头特别痛,动都动不了,更不用说打字了,在家用洗手液洗,想把它取下来,但特别痛,只好去医院。

医生指出:戒指戴得过紧,时间一长,就会导致局部血液循环受阻,受箍的手指和皮肤易成环状畸形,甚至产生局部坏死。因此,佩戴戒指应以舒适为原则。且夜间最好取下,让手指得到适当休息。

此外,长期佩戴戒指会使戒指下的皮肤滋生细菌,应经常用药物皂或酒精清洁皮肤,过敏性体质者要佩戴,最好选用纯金、纯银的戒指,忌戴电镀制品。



人做一件事情,能有几个目的呢?无非或为精神,或为物质。

离婚这样,不离婚也这样。

中国的男人和女人,对于情变,忍耐程度不一样:

男人―往往能容忍女人思想上的背叛,但不能容忍女人身体上的背叛;

女人―往往能容忍男人身体上的背叛,但不能容忍男人思想上的背叛; 于是,有了中国式的不离婚……

我背叛,但我不想离婚

联系采访时,太太正在和他谈离婚,因为他把网上认识的女朋友带回了家里。他说他的背叛是有预谋的,时光让婚姻归于平淡,他强烈期望释放的爱总是被太太拒绝,他期望找到突破口,他背叛,但他真的不想离婚。

谁不想有个温暖舒心的家庭,又有谁守着温柔贤良的太太还想节外生枝呢?我想作为一个心理正常、生理正常的男人来讲,决不会轻易萌发离婚这样的想法!

现在我正处于离婚的边缘,导火索在我这边,可又是谁在身后的平常生活中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呢?毋庸置疑是我太太。在太太眼中,我所做的一切事情都缺乏正确性,都让她难以满意。我的出轨并非是一时的冲动,更不是经不起身体的诱惑,而是早有准备有预谋的出轨。我要用出轨的行为来震撼已经僵死的婚姻,让太太对我有一个新的认识和新的审视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