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牙齿精彩劲白一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4:05:22   来源:   

白,是天地的颜色,白,是内心的颜色,白,看似简单,却是一切色彩的蕴合,更加折射出世间的缤纷!其实,生活的本质正如白色,涤荡着忙碌生活中的浮躁。极致的白色,在自信亮白的笑容里,在明眸皓齿的清雅间,只一闪,就不觉沁入心扉,让美白的世界变得更精彩!

精彩,是清晨第一个亮白的笑容

夏日清晨,缕缕阳光铺在身上,在鸟语花香中跃起,芬芳的泡沫,淡淡的薄荷,困倦瞬时不在,活力开始到处弥漫。昨日残留的烦恼忧虑在此刻都像肥皂泡一样――变空。依稀听到一种声音:美白的世界现在变得更精彩。是的!生活中的万种斑斓,面对白色都会黯然,白色纯粹却又可以包容一切,凝视自己,你会发现,其实一个简简单单亮白的笑容,就可以让精彩从每一个鲜活的早晨开始蔓延!

那么就从全新的高露洁冰爽劲白新品开始,让包含了美白成分的劲白珠子,炫亮你的早晨,充满活力的你,每一个早上都清爽神怡、活力无限。



精彩,在自信亮白的笑容中灿烂绽放

那份从清晨开始的精彩,可以让每一天都有快乐的感觉吗?当然可以!快乐与精彩,其实也是一种心境。至少面对压力,你可以用年轻人最直接便捷的方式――自信亮白的笑容,来化解周遭的阴霾。那些办公室时分,你用白色的皓齿造势,爽爽的口气提升魅力,让属于你的健康阳光气息感染每个人。原来,分享精彩可以是这样简单!



精彩,你与我的劲白演绎

即使工作在凌晨12点结束,属于你自己的生活可以刚刚开始精彩!生活中最重要的朋友、爱人,一起来享受生活中的留白,生命才可以更精彩的!无可否认,T台上,有永不谢幕的白色;时尚界,有颠覆不破的白色圣经;而属于你们的劲白演绎,可以是甜蜜浪漫的时刻,那亲密无间的深情微笑;也可以是和朋友们在劲舞的party中,朗声欢笑,尽情释放的活力。

冰爽劲白风暴,让我们生命的每一刻都魅力四射,迸发劲白光彩!



精彩,劲白,一起来!

你的精彩,我的精彩,我们的精彩,就以劲白的名义汇聚到一起来吧!因为劲白,和皓齿有关,和健康有关,和职业有关,和个性有关,和浪漫有关,和时尚有关……而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刻,都应该和精彩相关。来,让我们耀动白色的本原力量,一起Celebrate life!让我们将精彩汇集,一起感受更精彩的人生!

现实中无数的精彩时刻,现在有机会与更多的人共同分享。高露洁在这个夏天,为你掀起“冰爽劲白”风暴,只要登陆高露洁冰爽劲白官方网站(www.maxwhite.com.cn), 就可以一起来分享每一个精彩瞬间!

让精彩,劲白,一起来吧!全新高露洁冰爽劲白即将热力奉献一场绝对炫酷的“劲白”主题Party,是夜,劲白在黑夜中炫舞,让你体验到绝对超乎想象的劲白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