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软性隐形眼镜可致失明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3:39:19   来源:   

软性隐形眼镜是“医学界的一个阴谋”,配戴后有导致失明的危险,这一骇人听闻的观点,最近可是让戴隐形眼镜的人们出了一身冷汗!

8月17日,国内某著名网站在首页的头条醒目位置发表了《软性隐形眼镜――医学界的一个阴谋!?》的文章,指出:经常配戴软性隐形眼镜会导致眼角膜变薄,甚至会失明,呼吁人们不要继续配戴软性隐形眼镜。

文章中历数了软性隐形眼镜阻挡角膜呼吸,会导致角膜变薄,感觉迟钝等6大罪状,让人充分感觉到了配戴隐形眼镜后果的恐怖。同时指出了大连博明科贸有限公司生产的AA硬式隐形眼镜才是符合安全标准的,提倡配戴的。此文一出,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共有几百家网站和论坛对这篇文章进行了转载,大部分网友表示今后不敢再配戴软性隐形眼镜了。

软性隐形眼镜,“罪过”真的有这么大吗?

“害处太大了”和“实在夸张”

记者致电大连博明科贸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工作人员张女士解释得十分详尽:“软性隐形眼镜的害处太大了,它和眼球接触的时候没有泪膜,容易引起角膜炎,还会让角膜变薄,有一些还会得乳头状结膜炎。”张女士让记者尽快把隐形眼镜更换成硬式的,称只有这样,才能对眼睛不产生过分的损害。

生产软性隐形眼镜的公司又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呢?海昌隐形眼镜公司专业事务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说损伤角膜的话,硬性隐形眼镜比软性的危害要更大。当记者向该工作人员具体讲述了文章内容后,她觉得“实在太夸张”了。


    

播报:荆棘鸟的博客〓〓木屋〓〓盖好了,欢迎大家去叽叽喳喳!     

播报:荆棘鸟的博客〓〓木屋〓〓盖好了,欢迎大家去叽叽喳喳!     

播报:荆棘鸟的博客〓〓木屋〓〓盖好了,欢迎大家去叽叽喳喳!     

播报:荆棘鸟的博客〓〓木屋〓〓盖好了,欢迎大家去叽叽喳喳! >>敲门请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