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月经给女人带来多少疾病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3:39:17   来源:   

月经性关节炎

有些女性在月经期间可出现关节疼痛,尤以膝关节痛为多见,可伴有关节轻度肿胀和深部压痛,走路(尤其下楼梯)时加重。有学者认为,经期体内激素分泌发生变化,引起水、盐代谢紊乱,当机体水盐积聚过多时,可出现关节肿痛、腹胀及乳房胀痛等症状。

月经性皮疹 

有些妇女每逢月经来潮前后无任何其他病因,在口唇或鼻翼周围出现小米粒状疱疹,有灼热、刺痒感,或在胸背、四肢等部位见到丘疹、红斑、小疱等多形性皮疹,这些皮疹与月经周期有明显关系。其原因可能是由于卵巢分泌的孕酮增加所引起的过敏反应,故属变态反应性皮肤病。

月经性牙痛

有些青春期少女在行经前后可发生牙痛,但多呈一过性发作。有些妇女还伴有牙龈充血、红肿及自发性出血等症状。这多因经期体内雌激素浓度增高,刺激牙龈激素浓度增高,刺激牙龈内的特殊受体,致使牙髓和牙周膜血管扩张、肿大,进而压迫局部神经而诱发。一般到月经干净后,齿龈肿胀得以缓解,牙痛也随之消失。

月经性哮喘 


    

播报:荆棘鸟的博客〓〓木屋〓〓盖好了,欢迎大家去叽叽喳喳!     

播报:荆棘鸟的博客〓〓木屋〓〓盖好了,欢迎大家去叽叽喳喳! >>敲门请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