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全染发的十二条小建议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3:38:56   来源:   

1.极少数人会对染发霜产生敏感,但仍可在染发前做皮肤测试,将少量染发霜抹在耳背、手臂内侧等处48小时,看看是否有过敏现象。

2.染长发应从发根下1寸地方开始涂染发霜,最后才涂上末尾的1寸。这样可避免出现颜色不均匀的现象。

3.染发后4周后才可烫发。

关于染发可能引发的健康问题不时见诸报端,比如:皮炎、过敏,甚至曾经有患者因为极端过敏抢救无效导致死亡。但是,近期众多媒体举出了种种案例,并进行了轮番轰炸式的报道,使染发伤害事件的报道不断升级,引起了舆论的广泛关注。

4.烫发后3-10天才可染发,当然最好是2周内不要染。烫发之后立刻染发,会对头发造成很大的伤害,就算为头发做再多的护理也于事无补。

5.头发不断生长,定期染发能保持色泽持久。

6.发色较深或做了深色染发,都不应选用太浅的染发霜,不然头发不容易上色。

    

播报:荆棘鸟的博客〓〓木屋〓〓盖好了,欢迎大家去叽叽喳喳!     

播报:荆棘鸟的博客〓〓木屋〓〓盖好了,欢迎大家去叽叽喳喳! >>敲门请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