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人应知道的六大健康常识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3:38:49   来源:   

●吃太多奶制品可能诱发卵巢癌

2006年,《国际癌症杂志》刊登了瑞典一项最新研究。该研究认为:女性吃太多奶制品可能会诱发卵巢癌。研究人员发现女性罹患卵巢癌与全脂奶制品、低脂牛奶和乳糖高摄入量之间存在明显联系。他们认为,研究结果“在一定程度上”支持了过多摄入奶制品可诱发卵巢癌的观点。

●女性喝牛奶可能催生粉刺

不少年轻的女孩都为自己脸上长出的青春痘发愁,一项新研究发现,长粉刺的几率与每天喝牛奶的多少有关。研究人员称,每天喝两杯以上脱脂牛奶的女性,面部长粉刺的几率要高出常人44%。如果不局限于脱脂牛奶,只要每天喝三杯以上,患粉刺的可能性就会提高22%。

●每天吃鸡蛋使女性短命

在许多人的日常生活中,鸡蛋是不可或缺的食品。但日本专家十多年的研究发现,对于不少女性来说,每天吃鸡蛋却有损健康,甚至可能带来致命的隐患。由于蛋黄中胆固醇含量很高,对健康不利,每天吃一个以上鸡蛋的女性可能比每周吃一两个鸡蛋的女性短命。拥有健康的身体,创造属于自己的美丽天空。


    

播报:荆棘鸟的博客〓〓木屋〓〓盖好了,欢迎大家去叽叽喳喳!     

播报:荆棘鸟的博客〓〓木屋〓〓盖好了,欢迎大家去叽叽喳喳! >>敲门请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