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紧身牛仔裤秋天要少穿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3:38:41   来源:   

入秋后,妇科炎症的患者多了起来,其中以霉菌性阴道炎居多。霉菌是一种真菌,一般性的消毒剂很难将它彻底杀灭,汗液中的一些有机物对霉菌来说是很好的“粮食”。入秋后,很多女性喜欢穿紧身内裤和牛仔裤,这样便在特殊部位营造了一个高温潮湿的小气候,便于霉菌大量繁殖。

有些患者明明知道自己患了霉菌性阴道炎,却不去医院做系统、规范的诊疗,凭经验自行用药,这对自身健康极为不利,因为自行用药比较盲目,缺乏针对性和持久性,患者常常是“见好就收”,易致病情反复,不能断根。

专家分析说,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并不难,在明确诊断后,对身体病灶部位的致病菌进行药敏感试验,选择对症高效的药物治疗,并利用微波光谱产生的热效应杀灭炎性物质,再用中药方剂离子雾化和深部灌洗,将药物作用于患处,在消除炎症的同时进行巩固性治疗,确保病情不易复发。



很多人的初恋都以失败而告终,人们往往从失恋中学习到了恋爱的方法,但是人去楼空,自己真正喜欢的异性,却因为自己拙笨的方式而遗憾终生。心理学家们对恋爱的方式作了细致的科学研究,结果发现,如果两个人相爱,其实如果遵循着心理学的规律,就能够一步步地接近自己的幸福。

【建议 情侣要竭尽全力多接近】

美国心理学家曾经以恋爱中的情侣作了调查,结果发现,最终结婚的情侣中,两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各自所处的地理位置较为接近的成功比例最高。比如,居住的地方接近,在同一单位工作,或者在同一写字楼工作,参加同一俱乐部活动等等,这样两个人就会有大量的接触机会。

不仅如此,心理学家还进行了一个心理学实验,给大学生看A、B两个人的照片,两个人的个人魅力几乎相同,但是,照片的展示频率为A:B=2:1,也就是说,主要展示A的照片,实验结果是,绝大多数学生对A更有好感,其实,被测试者根本没有见过A、B两个人,却认为A比B对自己更有吸引力。

男女初次见面都不免会产生戒备心理,见过几次面后,就会对对方有基本的了解,戒备心会越来越少,慢慢地会转成好感。A比B更有魅力的原因就在于,频繁的展示消除了人们的戒备心理,就是戒备变好感的生动体现。所以,煲电话粥、约会见面等等,认准了自己喜欢的人是对方,就要竭尽全力地接近对方。

当然,如果你给对方的第一印象很糟糕,那么你越接近对方就会越糟糕,比如从外貌上判断,就是拿100张郭德纲、1张金城武的照片,无论怎样,结果总是人们选择魅力的对象是后者。


    

播报:荆棘鸟的博客〓〓木屋〓〓盖好了,欢迎大家去叽叽喳喳! >>敲门请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