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雨天最好别打手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3:38:36   来源:   

近日,英国《每日邮报》上一篇雷雨天在室外使用手机时遭到雷电袭击的报道,引起了人们极大的担心。

这位遭遇雷劈的小女孩年仅16岁。其主治医生在一本医学杂志上撰文说,她的大脑和肌肉损伤症状与其他电击患者相似――在遭电击时感觉心脏受到冲击,但是耳部的症状却与别人不大一样,她使用手机的那一侧耳朵还有鼓膜穿孔。专家说,这很像剧烈爆炸中受伤的症状,如果受到的闪电袭击并不很强烈,他们有可能康复,但是如果雷电打在手机上,他们的听力将永远不能完全恢复。

这名大夫还解释说,当人被雷击中时,皮肤的高绝缘性通常会产生一种屏蔽现象,使电流顺皮肤流过而不会通过身体内部。但是当皮肤直接接触液体或金属等导电材料时――例如一个手机-――就会打破这种屏蔽,导致内伤,而且致命性很高。

澳大利亚防雷电保护标准中,建议人们不要在雷雨天携带手机和无绳电话外出。金属研究室的保罗・泰勒说,闪电造成耳朵伤害是由手机的金属成分导致,而不是它的无线电波造成。保罗先生还说,手机在雷雨天气中,就像金属扣子等金属物体一样危险,人们需要对它提高警惕。



“丰乳肥臀”一向是女人性感的体现,也一向被看做女人智力不足的表征。但真相往往让人吃惊。

三高女人什么样,所谓“三高”,既不是帕瓦罗蒂、多明戈和卡雷拉斯,也不是血糖、血脂和血压,它只是每个女人都有的几个生理现实:胸、臀和智力。要是这些全都具有一定的规模,这女人该是什么样子?

淑女不敌性感女性

“丰乳肥臀”的身材不难想象,实际生活中,这个词组基本上是性感的代名词。国外的一项调查也证实了这一现实:无论男女,最喜欢的都是“丰乳肥臀的性感女人”,其次是“性格温柔的女人”,而“淑女”只排在可怜的第三位。

男人为什么喜欢丰乳肥臀的女性?本能。从生物学角度讲,臀部相对越大越有利于孕育后代,而乳房越大则越能分泌乳汁。同时,丰乳肥臀对于男人这种视觉动物来说,也着实是一道让他们食指大动的美餐。因而,那些拥有丰乳肥臀的性感明星诸如詹妮弗-洛佩兹、凯莉-米洛和乔丹等等,才会是广大男士们最中意的性幻想对象--这不是臆断,结果同样来自前面提到的调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