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按摩手部反射点自疗6症状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3:37:55   来源:   

如果你按摩手上的某个“反射点”,就可以影响身上的某个器官,可以止住一些轻微的疼痛。

1.眼睛过度疲劳。你可先在自己手部的无名指和中指下面的手掌上转圈按摩,然后朝这两个手指的方向移动,还要在这两个手指之间按摩。

2.耳鸣。当自己的耳朵出现耳鸣时,可以按摩自己掌上无名指和小指下面的点,同时按摩手背上与它相应的点。

3.感冒。自上而下转圈按摩除大拇指以外的所有四个手指,这会使鼻黏膜放松。

4.痛经。按摩卵巢反射点。它在手掌内侧,紧挨着手关节的外骨。然后按摩两个大拇指尖,最后按摩肾上腺反射点(在手掌中间)。

5.头痛。如果你出现头痛,可按摩拇指上端有肉的部位(就在指甲背后),再按摩颈部反射点(拇指和手掌的连接部位)。先按摩手掌的内侧,再在拇指关节周围按摩。

6.鼻塞。在紧挨着右手关节的手掌内侧先按摩。朝小指方向按摩,直至掌心―始终在水平线上,从右向左。然后在左手做同样的按摩。



“无数机械设备预示着,将来有一天,我们在密室中的低语,将会如同在屋顶大声宣告一般。”100多年前,路易斯・布蓝迪斯和塞缪・华伦这样预言。

人们为什么对隐私好奇

不幸的是,这一预言随着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的出现,正逐步成为生活的现实。一些高科技监视手段使我们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随时都可能暴露在公众的眼皮底下;而日常生活中,“东家长、西家短”的八卦也可能让一些人的生活隐私变成公开的秘密。

这一切存在的前提就是人们对他人的隐私都怀揣着强烈的好奇心,我们总是希望成为信息的优势方,即:我们对交往对象的了解超过他们对我们的了解。这样,在交往中我们就会占有一个更主动的位置。而隐私,作为个人最私密、最难获得的信息,就呈现出极其重要的价值。我们一面渴望了解身边人更多的隐私,一面尽量隐藏好自己的隐私。

如何对待隐私

既然我们无法像陶渊明那样回归田园以求清静,那么只有意识到自己的隐私随时有可能被曝光,才能积极主动地保护好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