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护腿宝贝:循序减压弹力袜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3:36:06   来源:   

医用循序减压弹力袜在脚踝部建立最高支撑压力,顺着腿部向上逐渐递减.在小腿肚减到最大压力值的70%-90%,在大腿处减到最大压力值的25%-45%.压力的这种递减变化可使下肢静脉血回流,有效的缓解或改善下肢静脉和静脉瓣膜所承受压力.医用循序减压弹力袜对腿部的压力是由弹性材料的变形产生的.弹性材料的圈长根据不同的腿型尺寸和所需的压力值设计。

医用循序减压弹力袜是一种具有促进静脉血液回流心脏功能的产品。  下肢静脉曲张高危人群-从事长期站立或静坐工作的人,容易发生下静脉曲张者,如教师、护士、外科医生、警察、售货员等,老年患者,特发性体位性低血压患者,各种高粘血症患者等下肢浮肿、静脉曲张的孕妇,经常乘坐,驾驶各种交通工具的人群。穿着循序医用弹力袜可以预防在手术中(小腿)静脉扩张,从而起到保护作用. 在内科外科以及肿瘤等科室,医用循环弹力袜在深静脉血栓形成(DVT)的预防中有着确切的效果,并且没有出血等副作用.医用弹力袜还可用来预防经济舱综合症,治疗孕妇水肿.



提起润喉片,大家都不陌生。因其口感清凉、味道香甜,很多人早已将润喉片当成了清凉糖,常有事没事地含上两片,或者只要咽喉稍有不适,就赶快含服。更别说那些喜欢唱歌的朋友,润喉片简直成了他们卡拉OK时的“法宝”,有的人甚至把润喉片当糖块儿含。殊不知,润喉片也是一种药物,常见的润喉片因其中西药成分不一,以及其内含原料的各异,对症的情况也不尽相同。滥用也会影响健康。

中药润喉片乱吃易加重炎症

中药类润喉片以中药成分为主,比如西瓜霜润喉片、金嗓子喉宝、六神丸、复方草珊瑚含片等,主要是通过刺激黏膜,来达到“生津止渴”的效果。但是,这种药物不适合治疗病毒性咽喉炎,因为病毒本身会刺激局部黏膜分泌,引起鼻涕、咳嗽等症状。而使用中药润喉片治疗病毒性咽喉炎,只会加重这些症状。其不仅会使有害菌乘虚而入,而且还会使本来不致病的细菌也乘机“兴风作浪”,引起疾病。

西药润喉片常服易患溃疡

西药成分的润喉片,其主要成分是碘或季铵盐类表面活性剂,比如华素片等。这类药物含有碘分子,虽然活性大、杀菌力强,但是同时对口腔黏膜的刺激性也很大,长期滥用,将抑制口腔及咽喉内部的正常菌群生长,扰乱口腔内环境,造成菌群失调,从而导致口腔溃疡类疾病发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