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人:别轻易拿子宫开刀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4:29:52   来源:   

在妇科中,子宫切除手术是女性最难接受的手术。由于近年来医学的快速发展,微创技术在临床上的应用后,很多女性患者,完全可以保留子宫,无须忍受不能做完整女人的痛苦。

专家有四大理由不主张随意切除子宫,事实上有很多妇女的子宫没有必要进行手术切除。 

其一,子宫切除手术无论大小,对身体总是有创伤,对身体健康或大或小有影响。

其二,任何手术都不能排除发生并发症的可能,即使是简单的手术都有可能发生诸如肠粘连等手术并发症,在盆腔进行手术有时会损伤到膀胱、肠管等器官。

其三,手术可能发生意外,即使麻醉也有出现意外的可能。

其四,即使手术成功,没有任何并发症及意外,子宫切除对卵巢功能也有一定的影响。因为子宫与卵巢血管相互沟通,当切除子宫时,卵巢30%的血液就没有来源,卵巢的功能必然受到一定影响。

其五,内分泌失调,导致绝经期的提前,出现更年期症状,提早衰老,甚至出现身体抵抗力下降。



牙齿美白已成为最受关注和欢迎的牙齿美容项目之一。可是,你知道吗?有些牙齿美白方法并不适合你,因此第一次美白一定要到有经验的牙医那里去做一次全面的检查,由医生给出美白方案,切忌盲目购买美白产品或漂白牙齿。

普通漂白对内源性牙齿着色无效

普通漂白的方法:洁白牙托、白牙胶、增白牙膏、白牙素等。

使用价格:为几十元~500元不等,牙膏和白牙素便宜一些。

使用方法:增白剂直接作用于牙齿,通过过氧化氢与牙齿表面的氧化还原反应,达到美白牙齿的功效,

增白效果:此类方法对外源性牙齿着色有一定的疗效,但对于四环素牙及氟斑牙等内源性着色的牙齿则收效甚微,因为牙齿内部是黑色或黄色的,即使当时漂白了,几个月后往往又会恢复原来的颜色。

医生建议:许多新型美白产品,如新一代牙齿美白剂、激光美白及冷光美白等,它们的原理与上面方法相似,对付内源性牙齿着色有一定的效果,但比健康牙齿使用周期要长,还要依据牙齿变色的程度而定,建议第一次美白要在医院听取医生建议后使用相关产品,如果着色很严重,就要考虑烤瓷冠或贴面了。

TIP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