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揭密九大最热门面部整形术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09:38:44   来源:   

      最常见的整形术:重睑术

  人的面部五官中,最能表达情感的是眼睛。双眼皮使人眼神更显明媚、灵活、容貌更俊俏,清秀,有魅力,更富于情感的表达和明眸的显露。单眼皮往往给人以一种单调、臃肿、缺乏生机的感觉,为了改变这种欠缺,诞生了手术形成重睑的方法。目前常用的方法大致分为两类:手术切开法和结扎法,结扎重睑法是用缝线通过各种方法将皮肤与睑板缝合在一起。这种方法术后肿胀不明显,不遗留瘢痕。通常美容广告上说的“非手术”“缝一针”重睑多属此类。这种方法适应症局限,仅年轻,眼睑皮薄,眼轮匝肌和眶膈脂肪不多的人适用。

  流行指数:★★★★★

  美丽指数:★★★★★

  安全指数:★★★★

  价格:中国约1200元,韩国3000元以上。

  东方人最需要手术:隆鼻

  东方人的鼻子大都比较扁平,而扁平的鼻子使面部缺少立体感,从而影响人的美观,所以说,隆鼻是东方人最需要的手术之一。隆鼻术是将医用隆鼻材料埋入鼻子皮肤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达到预期的形状。手术在局麻下进行。麻药打好之后,从鼻孔边缘作切口,用血管钳顺切口伸入鼻端、鼻背、鼻根,进行皮下潜行分离,形成容纳支架的隧道后,将其植入隧道间隙内。检查外形满意后,缝合伤口,手术结束。根据情况需要垫高鼻尖,支架就应该是“L”形,因此鼻小柱也要形成隧道,将“L”形支架的短臂植入,以升高鼻尖,使其产生良好的外形。

  流行指数:★★★★★

  美丽指数:★★★★

  安全指数:★★★★★

  价格:根据手术材料和施术医生不同,收费在1800-15000元不等。




  最显效果手术:隆颏,俗称“垫下巴”

  标准的下巴应和鼻子、上唇在一条直线上。如果在直线之外则会大大影响面部美观,因此,我们说隆颏是最显示效果的面部整形术之一。此手术大多在全身麻醉下进行,但也可以在局麻加镇静剂下完成。

  植入下颏假体可能需要1小时左右。在手术过程中,医师要选择适当大小和形状的假体植入下颏前方。一般沿下唇在口内作切口,有时也在颏下作切口,直接将假体放置在下颌骨前方。通常在手术后下颏要用胶布固定,以减轻肿胀和不适。缝线在术后5-7天拆除。如有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

  流行指数:★★★★

  美丽指数:★★★★

  安全指数:★★★★

  价格: 国内一般收费2400元左右,进口材料20000元左右。
 
      发展最快手术:下颌角磨削

  “做下颌角磨削术的顾客增多了”。这是今年脸部整形最突出的特点。小脸美女的流行,让下颌角磨削术变得非常流行。下颌角磨削是通过锯除、磨削下颌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