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性感女人6大误区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09:38:38   来源:   

    原来你以为丑的地方,现在只需来一点点转变,就成了性感地带。看看孙燕姿、莫文蔚等著名的“平胸小姐”吧,快快走出过去的误区,你也可以成为性感明星!

  性感这个词现在很流行也很时髦,夸一个女孩子,只说她漂亮已经难博美人一笑了,命中率更高的一个词绝对是“性感”,或者洋派一些的说法是“Sexy”。

  女人的性感有很多种,浓的、淡的、邪气的、稚气的、成熟的、青春的、贵族化的、平民化的。具体到身体的指标上,胸、臀、腿、背、肩、声音都可以营造出性感的气质来。
 
  胸:原来以为,大胸就是美。现在,“芦柴棒”也可以做性感尤物。

  要看女人的性感,最无争议的也是最突出的部位当在胸部,有丰满胸部的女孩子大多会被称为性感,多数时候,当我们提到一个性感女子时,就会联想到她漂亮的胸。

  事实上,胸大也不一定就美。波涛“胸”涌的性感太直接、太霸道,反倒少了韵味。你看CK时装的代言人凯特•莫斯平胸小臀,完全是个“芦柴棒”,但并不妨碍她做个性感尤物。E时代,一切观念都需要更新,越是不按常规出牌的越是会得到认可。当广告上铺天盖地地叫嚣着“做女人挺好”时,“一马平川”当道的时代就该不远了。所以没有挺的女人大可不必自卑,女人的性感可绝对不仅仅停留在胸部那样的低级趣味和单调乏味上。
  
  臀:原来以为,臀部并不是表现性感的重点部位。现在,拥有翘臀,是一件再性感不过的事。

  对多数东方女孩而言,臀部并不被作为重视的部位,因为东方女孩难得有高翘结实的美臀。而现在,日本女孩子却将臀部视为除胸以外的第二性感部分,虽然天然美臀对日本女孩来说并不容易,不过,她们注意选择有矫形作用的内衣裤。款型很棒的裤装,都会帮你很大的忙。

  记得吗,在梦露的影片中,有很多镜头便是通过好看的臀来表现其性感魅力的。线条美好的臀部,是性感的一个重点哦。
  
  腿:原来以为,修长结实的腿才性感。现在,只要你用心装扮,即使并不拥有一双美腿,你也可以展示给别人一双性感的腿。

  有双美腿是很让人羡慕的,修长、结实、有很好的比例,穿什么都好看。可是对那些腿并不美的人来说呢,穿一双长筒靴,配一条帅气的靴裤;或者配短裙,尤其性感。还有很多女孩子喜欢涂趾甲油,穿露出脚趾的丝带凉鞋,这些都会特别强调女人的性感。穿长筒的网眼花纹的丝袜总会让人想到美丽却有毒的蜘蛛女,是一种带点邪气的性感。





  
  背:以前,很多人忽略了背部也是可以很性感的。现在,你注意到这个展示性感的地带了吗?

  女人的背部,绝对是性感部位。看看那些穿露背装的女人,只看背影就十分迷人。漂亮的背部,要光洁平滑,还要有那么一点结实的肉,或者有一些骨感也很美了。不可以太胖,也不可以过于瘦骨嶙峋。

  肩:原来,肩部和性感似乎离得很远;现在,肩部甚至被提到和乳房一样重要的位置。

  有人说,林青霞美在肩部,圆润,有很美的线条,又有些骨感、有型。很多女人注意自己的胸、腰、腿,以为这是很女人的东西;其实在西方人眼中,肩部亦是性感的象征,双肩与双乳一样都是女人性感的标志,而双肩又常常被看作为双乳的暗示。一个男人对女人的身体接触,往往先从肩部开始。

  声音:原来以为,吴侬软语的声音才叫性感。现在,有特色的声音,或沙哑,或低沉,只要展现出特色,都可以性感到叫人酥软。

  有的女人身体条件并不好,却有一把迷死人的声线,古时候称吴侬软语般的甜、糯、软为性感,而现在的性感有时可能就是如王姬那样的豆沙嗓子,带点慵懒疲倦,但同时又具有诱惑力。许多知道自己的声音优势的女人会与自己心仪的男子通话半小时,却拒不见面,因为她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另外,如果你能讲得一口流利的英语,马上有了知性与开放的美,也可以为你的性感加分。
 
  当然,最后的最后,你也可以如库娃一样宣称:我的思想最性感。这基于一种自信,你知道,女人的性感并不难,难的是你坚信每个女人都可以性感,以及你清楚地知道,你自己的性感优势在哪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