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猫”美女痛击眼部脂肪粒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09:38:10   来源:   

      何为脂肪粒?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一般发生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睛周围。   

  一般出现油脂粒主要有以下两方面的因素:

  1、体内因素:脸上出现油脂粒很可能是因为近期内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多,同时皮肤又没有彻底地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就会出现一颗颗小的油脂粒。

  2、外在因素:另外一个原因可能就是使用的护肤品过于油腻,这也是比较常见的原因。

  有些朋友为了不让脸部过干或出现眼角皱纹,使用了过于油腻的护肤品或眼霜,导致皮肤不能充分完全吸收涂抹的油分,一段时间过后就会在面部形成油脂粒。对于这种皮肤现象,首先不要有过重的心理负担,因为只要处理方法得当,是不会对皮肤有太大的影响的。

  特别要注意的是不要用手去用力挤压,最主要的还是需要使用药物治疗,如果情况实在是很严重的,建议也可以到美容院进行挑除的。

  另外在日常保养方面,一定不要使用过油的保养品及眼部护理品,饮食上要少吃油腻食品,多喝清水,多吃青菜,并让皮肤正常、通畅地呼吸。



      优雅的举止或动作的基本功在于姿势。学会优雅的站姿更是成为优雅美女的第一步,一定要站出素质,站出魅力。
  A.

优雅站姿Step A

  平肩、直颈、下颌微向后收,两眼平视。

  双手自然下垂,手臂自然弯曲,双腿要直,膝盖放松,大腿稍收紧。

  双脚并齐,两脚跟、脚尖并扰,身体重心落于前脚掌。

      B.

优雅站姿Step B

  伸直背肌,双肩尽量展开微微后护,挺胸。

  重心从身体的中心稍向前方,并尽量提高;另外,双掌轻轻搭在一起置于胸前乳房下方,肚脐上方的位置,会在视觉上使身体重心上移,显得双腿更加修长。

      Not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