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家演示美腿速成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09:35:45   来源:   

      要练就迷人美腿,以下三种收紧大腿的简单练习,相信可以帮到你。健身专家表示,女性的臀部特别容易积存脂肪,以下练习则可收紧和调节大腿及臀部的线条。每一动作分两组,每组重复十五次,每星期练习三至四次。

  主攻动作:

  1.侧向拉腿

  双脚分立与肩齐,

      脚趾向前,双膝微曲,双手置于腰间。右脚维持不动,左膝屈曲,身体*向左边,须确保左膝没有超越脚跟位置。保持动作两秒,然后以左脚发力,回复起始位置。转做右脚,重复以上动作。

  2.臀部伸展

  仰卧地上,右脚屈曲,脚掌地,右膝屈曲成九十度角,左脚向上直伸,脚板向天。右脚贯力,慢慢把臀部和下背尽量提离地面。然后背部慢慢地,让下背刚刚离地,但不要贴地面。保持动作两秒,再次提高,继而回复起始姿势。转做左脚,重复以上动作。

  3.侧卧摆腿

  朝左侧卧,双腿直伸,以左臂支撑头部,以右手地支撑上身。左脚维持不动,把右脚提高约六寸。接右脚慢慢向前摆,摆得愈远愈好,动作维持一秒,然后向后摆,维持动作一秒。重复动作十五次,再转做右边。

      全身肥胖的朋友要减肥,局部胖的朋友要塑身,今天介绍很适合睡前躺在床时做的运动,把它拿来当睡前操,让自己对塑身能够持续下去而又没有心里负担!

  睡前的大腿前侧健身操

  前侧运动一:

  尽量抬腿!并保持此一姿势数秒种,

      直到双脚感到疲乏为止。

  缓缓抬起脚保持这一姿势数秒钟将小腿缓缓抬起,直到与大腿同高处,保持此姿势30秒后收腿。以10-15次为一组动作,不妨在做完一组动作后,再逐渐增加运动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