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简单测试你的皮脂含量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09:32:49   来源:   

      现在,拿起你的手,捏捏肚脐旁的肉,看看你捏起的肉大约有多厚?

  由于腹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很多人在变胖时,通常会从腹部开始,所以,假如你捏起的肉大约1.5厘米厚,那么还不算胖;如果超过1.5厘米,那可得开始留意了;假如捏起的肉像电话薄那么厚……啧啧,不用我说,你绝对是该减肥了!

  常常听到来上课的学生们说:“潘老师,我觉得腰不够细”、“潘老师,我觉得自己的臀部太大”、“潘老师,到底要怎么样腿才会细”。其实,和女性比较起来,男性的腰部和臀部算是不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不过女孩子就不同了,由于荷尔蒙的关系,女性的臀部和腿部会比较容易堆积脂肪,若加上更容易堆脂的腹部……唉,听起来真的很惨,是吧?

  更令美眉们想像不到的是,臀、腿两个部位代谢时也相对地比较缓慢,一旦呈现圆圆肉肉的现象,要将它们减到你心目中的理想状况,会比减腹部需要更多的时间,美眉们请多给自己鼓励!



      大凡爱俏的女孩儿都将注意力放在了瘦身、防晒、保湿上,却不曾想对下半身的关怀却越来越少,以至于忽略了最迷人的性感小翘臀。

  有人说,臀是女人的另一张脸,这话一点不假。

  可是,臀也有美与丑之分,臀也有不一样的吸引力。今年的时尚小魔女又会喜欢什么样的性感小翘臀呢?借你的耳朵用一用,悄悄地把话递给你:“水蜜桃”小翘臀。
 
 
  垂涎欲滴“水蜜桃”

  水蜜桃,形状相同的浑圆部分紧紧相扣,并微微上翘。其皮白里透红、细腻香甜,如若轻轻一掐,汁液便会汩汩流出。难怪人们对水蜜桃一直情有独钟,每逢夏日来临总会照熟透的细细拣来,草草冲洗一番,便迫不及待地张开垂涎欲滴的嘴美美地咬上一点,任汁水沾满胡渣。

  不知今天的时尚小魔女会不会让人们也这般贪婪,因为街头上已走来了一个接一个的“水蜜桃”小翘臀。

  低腰裤的流行仍在继续,“丁字裤”的受宠似乎名正言顺,但“丁字裤”这次的贡献不仅仅在于让低腰裤的展示有了基础,而在于依靠它的作用传达美体的另一种表达,一种人类对性感的自然流露和激情火花的再现。

  这便是丁字裤对“水蜜桃”的绝对煽情作用。一个时尚的女孩当然不会以性作为展示对象,却会让“水蜜桃”小翘臀在丁字裤的扮美下传达性感的美。这不能不说是社会风气的进步和女性解放的大跃进。

下一页  美臀4大条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