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走出瘦身迷魂阵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09:31:11   来源:   

      话题1:用脚跟还是脚尖爬楼梯小腿不变粗?
 
  不要在脚跟或脚尖上钻牛角尖了,因为爬楼梯最重要的是安全,要不然有些楼梯面这样窄,脚大的人说不定还会跌个四脚朝天呢!因此,爬楼梯,应该以安全为主。要减肥又不想让小腿变粗的人,可以做做这套楼梯美体操,步骤如下:

  Step1:将小台阶置于身体右侧,右脚踩在台阶上,左脚踩在地面上。

  Step2:身体微向下蹲,膝盖弯曲时,不可超过脚尖

  Step3:重心放在右脚上,将左腿向外侧抬高。

  Step4:数到5,将左脚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数再换脚做。

  注意重复步骤1~步骤4的动作,20次为一组,左右脚各做2组。

  话题2:拔智齿会瘦脸吗?

  只知道拔智齿很痛,但不知道还可以瘦脸呢?专家说:“答案非常肯定,拔智齿绝对不会瘦脸!不过,如果矫正牙齿,让上下牙齿整齐,则有助于下颌往内缩,看起来比较像瓜子脸。但是,这对处在青春期的人比较有效,如果你已成年还是不要白花钱吧,倒不如常做脸部按摩来得实际。”




  下面教大家一套脸部按摩的方法:

  1、将两手手指轻轻放置前额眉眼之间,然后向上及向外滑动,切记,不可来回摩擦。

  2、将两手中指放置太阳穴轻轻施压。

  3、两手无名指以轻柔的滑行动作在眼周打圈,从内眼角位置开始。

  4、依图示,以两手中指沿眉眼穴位,眼外角以及眼下轻轻按压。

  5、以两手中指沿鼻线正中,交替向上滑动,然后于两边鼻翼及鼻侧打圈运动。

  6、在鼻翼两旁迎香穴施压。

  7、用中指及无名指以打小圈的动作向外按摩,从下巴到耳垂后,从口角到耳朵,及从鼻子的两边到太阳穴。

  8、在耳朵对下的穴位施压。

  9、中指在口周,从下巴中央向上滑动。

  10、在口的两端、上唇以上的中央、下唇以下的凹位以及下巴的中央等几个穴位施压。

  11、以拇指及食指轻捏皮肤,从腮骨边开始一直沿腮线轻捏,然后向下巴的中央轻捏,来回再做。

  12、将手掌沿腮线从右至左滑动,另一支手掌从左至右滑动。

  13、将双手掌放在颈的上端,然后一起向下滑动。

  14、按图示沿发线穴位施压,从耳外按至颈的中央。

  15、用中间三支手指轻拍整个面部30秒。用温水清去所有润肤乳液及按摩膏。拍上化妆水,令毛孔收缩。




  话题3:吃一些甜点,比如冰激凌是不会胖的?

  甜点是女人的好朋友、也是敌人,心情不好想来一口、心情好也想来一口,但如果只要一口也就罢了,实际上很多人一吃上就停不了嘴了,也有人说女人有另一个胃是用来装甜点的,听起来是不是有点道理呢?但是,在减肥期间第一个必须要戒掉的就是甜点,因为大部分的甜点属于精致的醣类,分子细小容易被吸收,转化储存在体内,相较于同属糖类的淀粉,是比较容易变成脂肪的。不过,实在很想吃甜食的时候,也不能太委屈了自己,关键是应该在甜食的选择上下功夫。

  以下建议可供参考:

  1.、天然的比较好,像是爱玉、仙草等。

  2、越原始的越好,不要选太华丽的蛋糕或是饼乾。

  3、果冻、豆花、椰果、布丁这类软软、水水的甜点,也比扎实的蛋糕好。

  4、控制在200卡以下,不要用正餐的热量来换。

  5、吃了甜点,就不要配有糖分的饮料,做人不要太贪心。

  话题4:喝冰水比喝热水对身体好?
 
  基本上没什么差别,因为,当水进入到肠胃之后,温度就会自动调节,变得一样了。

  只是冰水对于女孩子的生理功能比较不利,因为女生有生育下一代的责任,当你吃太冰的食物,身体的脂肪会跑到腹部来保护子宫,久而久之,就养出小腹来了。当然,太烫的水也不好,会造成消化道灼伤现象。所以,喝温水是最好的选择。

  话题5:只要降低一天的卡路里摄取量就一定可以瘦?

  这种观点可以说是大错特错,确切的说应该是在执行的初期会有效,瘦个几公斤不成问题。不过,一下子就失灵了,反弹的结果是比原来还胖。假设你一天需要1500卡来维持生理的机能,突然改成一天只吃800卡的食物,一开始绝对可以迅速减轻体重,不管是脱水还是减肌肉有的没的,不过,很快就会进入所谓的停滞期,然后怎么减都减不下来啦。最后如果恢复到正常饮食,就会立刻反弹。而且我们的身体超厉害的,为了维持生命,会去适应降低的热量,只要800卡就能达到体内热量的需求,如此一来,你就算吃再少,真的也是很难减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