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流行的荞麦刮油减肥法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7:34:32   来源:   

      想要减肥,又不想脸上黯然无光?想要面色红润,又不希望腰上长出恼人的赘肉?想要瘦身,又管不住自己那张好吃的嘴?

      不要紧,养颜、排毒、瘦身都可以通过合理的膳食来达成,现在就听听营养专家为大家介绍的滋补且具有瘦身效果的健康菜肴吧!

      原料:荞麦、莜麦各100克,红黄彩椒、紫苏叶适量;油、辣椒油、盐、香油、醋。

      制法:先将荞麦面、莜麦面分别和成团状,制成贰分硬币大小、薄厚适中的面片,上锅蒸熟盛盘。将调味汁(油、辣椒油、盐、香油、醋)浇入盘中,用横切成条状的黄红彩椒将荞麦片与莜麦片分隔开来,盘边放些紫苏叶。

      营养评析:荞麦、莜麦蛋白质含量高,氨基酸配比合理,可以美颜、瘦身、预防许多都市白领容易患上的慢性病。



1.西兰花

      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2.胡萝卜

      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