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玛花纤体免费瘦身体验周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7:34:30   来源:   

      现代女性追求表现自我的美丽,自信与活力,透过玛花纤体就可以将女性美演绎得更加透彻。国际纤体专家玛花纤体将于1月22日至29日在北京5家店共同举办免费瘦身体验周活动,每天会提供10个免费体验名额,无论你想减那里, 玛花都会提供体验机会,让您在冬季里也能展现婀娜身姿。

      冬季是一年四季中减肥最好的季节。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由于气温下降,人的胃肠供血量增多,增强了消化吸收功能,如能在这几个月中控制饮食,发胖的几率将大大减少;二是冬季减肥效果最佳,在寒冷天气中运动所消耗的热量比在温暖环境中要多得。

      想拥有美丽的曲线,保持自信与活力的您,还不乘这个机会与玛花一起分享国际纤体专家的瘦身智慧。免费瘦身体验名额有限, 先到先得, 千万不要错过呦。

      免费体验周的详细情况,请即打电话咨询:6430 1288 或登陆玛花纤体网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