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人节 以爱情的名义减肥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7:34:11   来源:   

  在春节这样一个普天同庆的节日里,MM们都经历着各式美食的终极诱惑,当心体重又告上升。然而,初春的阳光已经洒向人间,实在不能再靠厚厚的外衣遮掩身上的肥肉了。原本Keep Fit的一下子就变成Fat,这时才发觉:减肥,早已迫在眉睫!

  春季减肥的若干理由:

  1.以春天的名义减肥:沙滩美女泄春光

  某个春节大假,强哥带着酸妹儿来到了海南三亚,尽情享受着脱去冬装后的夏日激情。沙滩上,小两口一会儿戏水,一会儿又去追逐海浪,玩儿得不亦乐乎!酸妹儿俯身想去捡沙滩上那颗晶莹的彩贝,谁知刚蹲下就“唰”的一声―――泳衣的臀部被撕裂了一条大口,顿时,春光外泄,丰满的臀部嘟出了一大片。紧接着,一小男孩欢呼道:“哦!胖阿姨的肉肉都掉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