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塑造你的美丽神话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7:33:57   来源:   

玛花美丽瘦身大行动火热进行中

你是否被肥胖困扰?
你是否梦想着美丽瘦身的那一天?
你是否更想让自己自信与魅力永存?

      从3月12日至3月31日,源自瑞士的国际纤体专家--- 玛花纤体在北京市场隆重推出“灰姑娘美丽瘦身大行动”。只要你年满20岁,全身脂肪比例超过45%,并通过玛花纤体的健康检测,适合参加瘦身,都可以参加这个让美梦变成现实的活动,完美达标的“灰姑娘”们,都将有机会得到玛花纤体免费瘦身的奖励,通过玛花纤体提供的免费瘦身专业疗程,实现自己美丽瘦身的梦想。

      源自瑞士的玛花纤体,20年来一直以专业的态度,成就了世界无数女性的完美体态,玛花纤体以无需针药,无需挨饿,无需运动的理念,配合玛花的专利疗程,轻轻松松在困扰你的肥胖的位置, 重点修减, 塑造女性应有的曲线。在纤体的同时还提供专业营养师及顾问服务,一旦达到理想的体重,顾客不仅可拥有标准的体型,同时也会建立健康的均衡饮食和生活习惯。成立至今,玛花纤体在瑞士、香港、新加坡、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泰国等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90个自营纤体中心, 聘有700多位纤体师。

      爱美的女士们,不要错过成就你完美曲线的好机会,只需一个电话,就开启你的美丽新生,让自己拥有更多的自信与魅力。

      如需了解玛花纤体“灰姑娘美丽瘦身大行动”详细细节,请前往玛花纤体中心咨询;或登陆

(请单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用打乱平常的生活作息时间,只要抓住零碎的时间做做小运动,日积月累的,你就可以塑造出一副nice body!想要零存整取轻松塑造曼妙身材,从今天就开始吧!

  刷牙时

  早上一起床,如果你可以利用刷牙的三分钟时间稍微活动一下,不但很快可以头脑清醒,而且还可以让你的小腿变得紧实,出现迷人的曲线哟!

  运动效果:美化小腿线条

  具体方法:

  1.双腿开立,这样一边刷牙一边运动才比较能保持平衡。 

  2.踮起脚尖,停留约2~3秒,放下。

  3.如此反复做,直到刷完牙为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