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个月瘦20斤的窍门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7:29:51   来源:   


  偶身高一米六三,减肥前145斤,偶吃饭是属于那种暴饮暴食型的,还常吃夜宵喝啤酒,吃饱了就睡,身体就渐渐的胖了起来,不仅买衣服没有合身的,走路时间长了都吃力,亲戚朋友一见面没有不说:“看你又胖了。”一开始不在意,心想:我胖我的,关你什么事!可时间一长总听别人这么说,心里就不是滋味了,毕竟是女人,谁不喜欢听别人说自己漂亮啊。于是下决心减肥,要让别人嘲笑的眼光变成羡慕的眼神。
  
  首先是每餐不吃得特饱,以前吃饭总是不吃撑了不算完,后来是晚饭不吃主食,夜宵水果代替。每天喝绿茶泡大黄,因为胖人基本上都bm 再加上因减肥吃得少所以排泄就更费劲了,我试过很多种减肥茶都不行,可喝这个对我特管用,也许这个正适合我。就这么简单,一个月下来,瘦了20来斤,家里人都说:天天看着你渐瘦,哈,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减肥成功的朋友大家互相交流一下,减肥没成功的朋友也不要灰心,也许还没找到适合你的方法,只要有决心坚持一个月就会见效。



  及时记录下减肥所想,也是一种收获,就像下面这位名位“颜如玉”的MM,看她记录下来的忠告对你也是一种督促呢――

  个人阐述:以前总是潜潜水,要不就偶尔来跟贴,有时候忙了,懒了也就忘了减肥这档事,总觉得这样效果并不是非常理想,所以终于下决心自己开贴了来督促一下。我身高167cm,目标50KG,还有10斤需要努力哦!

  食物方面

  1、严格记录每天吃下的东西

  这份记录不但可以提供你计算每天是否“超收”了卡路里,而且也让你在白纸黑字上警觉到原来自己每天吃了多少垃圾食物,而且是在非正餐时刻。渐渐地,你会发现带记录下来的食物变少了,而且最好都是低卡路里的食物。

  2、尽量少去自助餐的餐厅

  再有毅力的人,一旦去了自助餐厅,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就失去了控制,看起来不起眼的菜量,这个夹一点,那个夹一点,哇!就是一大盘了!一盘还不要紧,偏偏又觉得只吃一盘实在不够本,于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