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漂亮小腹攻坚日记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7:17:45   来源:   

    蜂腰,已搞定,翘臀,已成形,要在初夏大展风姿的美女对着镜子前后打量――还有最最关键的一个“顽疾”,就是那个让我们要吸气,吸气,再吸气的小肚腩。没有平坦紧实的小腹,低腰和露脐的装扮就不能及格。在这个火爆天气还迟迟不愿到来的春天,美女们加紧,加紧,再加紧操练,在初夏即将到来时快快秀出完美的figure。
  
    漂亮小腹的攻坚战
  
    小腹,是让所有美女都不敢掉以轻心的问题部位,谁都不想被套上“游泳圈”的恶名,可是, 顽皮的“小肚腩”总是可以轻易找到我们每一个人。长期的坐式工作, 以车代步的生活方式,我们的腹部就像是一个脂肪兜一样, 轻易地网住了我们身上多余的脂肪,并在这里安营扎寨,快速发展。要赶走它们,可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实现的, 必须丝毫不能懈怠,这是让美眉们头痛无比、但又不得不面对的一场硬仗。打赢了,我们的减客级别就可以升至“专业级”了。
  
    腹部有四块主要的肌肉: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和腹横肌。当它们收缩时,可以使躯干弯曲及旋转,并可以防止骨盆前倾。腹部肌肉对于腰椎的灵活性和稳定性也有相当重要的作用,还可以控制骨盆与脊柱的活动。软弱无力的腹肌可能导致骨盆前倾和腰椎生理弯曲增加,并增加腰背痛的几率。塑造出发达强劲的腹肌,会起到保护内脏的作用,不仅能显出人体曲线美,还能缓解腰背痛、协调呼吸。
  
    我们对腹肌的训练,主要指针对腹直肌和腹横肌的训练。腹直肌就是我们说的上腹肌肉,腹横肌也就是我们说的下腹,是脂肪最容易堆积的地方。腹部肌肉的训练之所以让我们觉得困难,一方面是因为所需的力度较大,需要充足的体力。另一方面是腹部训练的强度要求也很大, 必须反复刺激这些肌肉,才能有理想的效果。
  
    有些美眉觉得,减腹部最立竿见影的方法就是节食,几天下来,肚子就可以瘦一大圈,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这种方法很容易反弹,稍微进食就会发现小肚子就恢复原状,糟糕的是,它会使小腹的肌肉越来越松弛、干瘪、缺乏弹性,长久下去还会给脏器造成伤害。完美的腹部是肌肉和脂肪的协调,是平坦和紧实的结合,是积极运动和合理饮食的囊中之物。
  
    曾经给自己总结了四部心法,很是受用,今天把秘诀告诉美眉们,希望可以在平腹之战中助你一臂之力--
  
    1.呼吸:下意识多做腹式呼吸,调动腹部肌群。
  
    2.饮食:已经强调了多次,合理、低脂、低热。
  
    3.运动:如果仰卧起坐已经做烦了,不妨尝试一下肚皮舞和拉丁,当然针对腹部最见效的还是普拉提。
  
    4.刺激:为自己多购几套漂亮的露脐装和低腰裤。为了秀出它们,再辛苦的身体折磨也值得啊。


    每当战争开始时,士兵们总会说上这么一句:“这不是我愿意的,但是我别无选择。”

    我想每个女人在竭力控制饮食,花费数个小时来装扮的时候,也想说,“这不是我愿意的,但是我真的必须这么做。”

    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希望自己能够变得美丽。看好多好多的童话书,每一本书里,都有一个美丽的公主,一个王子。王子突破重重困难赢得公主。希望希望自己是童话里的公主,被属于自己的王子找到。所以,我想,变得美丽是每个女人的心愿。

    大家搜索一下就应该知道了。之所以在这里附上何莉秀的图片,因为我很敬佩她。她有勇气从男人变成女人,有勇气经历那么痛苦的手术过程。更有勇气公开自己曾经变性。我真得很佩服她。我感谢上天,给了我做女人的机会,我可以努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美丽。这是我们身为女人所拥有的权利。不管为了谁,我们都要变得美丽。起码我们不用经历一次变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