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力学校专业美臀法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6:06:06   来源:   



  翘臀是仪态万方的女子的第二张脸。

  笔者曾经十分认真地观察过过往美女的背部曲线并延伸至臀。令人遗憾的是,美女们的臀似乎并不像她的脸、她的腿、她的发型那么可人。臀部扁平、下垂、曲线尽失成了中国女人成功到达魅力彼岸的致命伤。但把目光瞄向世界级女影星,即便她们背部面向观众,仍能招至灼热的目光,不仅让你在前面看不够,在身后也是流连忘返。

  当名模辛迪-克劳馥在《花花公子》的封面展示她的翘臀时,她很坦然地应对笔者并坦率地回答:“我的身体就是我的品牌,我要把它当作我的一个公司来经营。”言外之意,她特别注意自己臀部的“表情”,特别重视臀的品质,才有资本敢秀自己惊心动魄的美臀。

  那么,臀到底应该有什么样的品质?应该如何实现这些品质呢?

  翘臀品质1:完美肤质

  臀部肤质是完美的最高境界。触摸细致、水润、有弹性的臀部肌肤会让人有赏心悦目的美感,从而引发心神荡漾的冲动。好想拥有婴儿般光润细腻的臀部肌肤,让40岁保持25岁时的美丽,对于不常日晒,得到衣裤保护的臀部肌肤而言是可以轻松达到的。

  措施:

  养成好习惯,女性每天用水时记住同样要关照臀部的肌肤。

  方法是:每周一次用身体去角质膏或者身体磨砂膏按摩去角质;每天用热冷水交替冲淋让臀部皮肤更紧绷。然后,趁洗浴后身体未干时涂上柔肤水,特别是有清凉修复作用的化妆水,让肌肤更润滑。之后,给整个臀部涂一层保湿效果好的水润护体霜保证臀部皮肤具有足够的营养和水分。

  臀部上喜欢长粉刺的女性,可以每周做一次臀部局部性去角质,然后敷上清洁面膜。


    





翘臀品质2:皮肤紧实



  臀部是性感的重要组件,难怪时装设计师们总少不了突出臀部之美,企图把美臀塑造得美轮美奂,让人馋涎欲滴。

  可是,为什么翘臀的皮肤还必须紧实才能称着完美呢?因为只有臀部丰挺、结实,才能自然彰显出腰肢的纤美,才能带动身材曲线的窈窕。

  措施:

  精油可以让臀部皮肤紧实、完美。所以喜欢精油的女性可以在给臀部做护理时用一些精油。这些精油包括葡萄柚、柠檬草和广藿香。其中,葡萄柚能帮助体内排水;柠檬草能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肉紧实;广藿香也具有改善皮肤松弛的功效使肌肤紧实,恢复弹性。但要注意的是,精油绝不可直接涂于臀部,只能在用水稀释后使用。

  在饮食上要注意减少动物性脂肪的摄取,以大豆之类原植物性蛋白质,或是热量低且营养丰富的海鲜为主食令臀部变得结实。

  由于目前市面上还未出现专门针对臀部的紧实护肤品,这时也可以选用紧实作用的面膜、护肤品来代替,如某著名品牌的弹性紧实活颜柔肤日霜等,可以令皮肤显得更柔软,平滑,紧实。


    





翘臀品质3:形状圆实如“水蜜桃”



  形状相同的浑圆部分紧紧相扣,并微微上翘似水蜜桃,两年前的翘臀今季仍是最火爆的流行。仍记得有“世界美学遗传”美誉的凯莉-米洛在电视荧屏上小翘臀随着音乐摆动时的性感,不知迷倒了多少男人。当然,女人也不例外,谁想让臀部多余的赘肉破坏自己一身的美感?

  夏季来到,低腰裤的流行仍将盛行,而“丁字裤”理所当然地又推上了时尚的表演台。拥有一条丁字裤对“水蜜桃”有绝对煽情作用,你也不应错过。

  多吃豆腐,可以提臀。像传统的豆浆、豆腐脑、豆腐干都具有提臀的作用。烹饪方法也是多种多样的,凉拌、红烧、炖煮均可。

  美容院的经络按摩手法可以促进下半身淋巴循环,减轻浮肿,塑造健美的臀,让你的臀部美妙无比。

  做美容整形术同样可以让臀部形状完美,如臀部吸脂术、臀部丰满术和臀部提升术。明星瑞奇-马汀就被曝是用海绵垫出来的“电动马达”。

  运动提臀:倒踩单车能达到美腿提臀效果,有此体会者为明星陈明真;小S翘臀源于“张腿夹屁股操”和从舞经历;詹妮弗-洛佩兹则因“闻乐起舞”扭出了致命吸引的“丰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