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奇5招拉长美腿3厘米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5 16:06:00   来源:   

  教你几个小动作,让你的双腿更加修长迷人。不仅能缓解腿部的胀痛、减小腿围,更能使肌肉线条看起来修长柔和哦!

动作1

  1.呈弓步式,双手插腰,双腿尽量打开下压,感觉到大腿后侧的肌肉拉伸即可放松,重复。


    



 


 
动作2

  2.一腿向侧迈出挺直,脚尖勾起,另一腿屈膝大腿下压,保持腰部挺直,将重心放于屈腿一侧。


    



动作3

  3.一腿向侧迈出挺直,脚尖勾起,另一腿屈膝,弯腰提臀,尽力将胸部贴于直腿,将重心放于屈腿一侧。


    



动作4

  4.平躺于垫上,右膝前屈,左脚搭于右侧大腿上,左手从两腿中间伸出,双手环抱住右腿。左右交换。


    



动作5

  5.平躺于垫上,单腿支撑,双手扶住另一腿,尽量挺直向身体靠拢。

  以上各动作单腿做15至20次,左右为一组,共做4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