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款紧致护理品 口碑之选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47:51   来源:   

推荐:

  一个有效的紧致护理产品应该同时能够解决肌肤干燥缺水的问题,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并促进胶原蛋白的生长。除了产品本身的功效,精神状态亦是年轻的法宝。近年来护肤界流行的“香氛美容”,让护肤品所散发出来的香味起到放松、快乐的作用,让肌肤更主动地去吸收护肤品中的有效成分。 富含高度浓缩速效提颜因子的精华露质地清新,帮助速效提拉脸部轮廓;具有粉色柔滑质地的日霜能深层补充弹性能量;而对细胞具有新生动力修复和重建功能的晚霜,则能合成胶原蛋白,在夜间促进肌肤再生。

推荐:

  兰蔻塑颜紧致系列(精华露880元 日霜820元 晚霜820元)

  富含高度浓缩速效提颜因子的精华露质地清新,帮助速效提拉脸部轮廓;具有粉色柔滑质地的日霜能深层补充弹性能量;而对细胞具有新生动力修复和重建功能的晚霜,则能合成胶原蛋白,在夜间促进肌肤再生。

推荐:


  伊丽莎白-雅顿时空苏活系列(日霜710元 眼霜465元 唇霜295元)

  结合特效修护与密集保湿于一身,具有“类肉毒杆菌素”显效除皱和紧致功能。最特别的是加了防晒指数的眼霜SPF15和唇霜SPF30,含医疗级的瞬效紧实复合配方和专利丰唇多醣体,让女人最易泄露年龄的部位显得紧致平滑年轻。

推荐:


  雅诗兰黛双重滋养臻致精华露 1900元 

  含三重复合抗衰老蛋白质调配成的“能源鸡尾酒”配方,能逐步提升肌肤中原有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比例,令皱纹隐退淡化。

  娇兰动能紧致提肤精华露 980元

  清新的山楂和山谷百合香气让人迷醉,含丰富的抗皱和增强光泽的活性成分,涂于面部可即时感到肌肤轮廓变得紧实。

推荐:

  娇兰动能紧致提肤精华露 980元

  清新的山楂和山谷百合香气让人迷醉,含丰富的抗皱和增强光泽的活性成分,涂于面部可即时感到肌肤轮廓变得紧实。

推荐:


  SK-II弹性抗松弛精华乳 880元 

  质地清爽柔滑,专利成分配合四种抗衰老植物精华,全面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肤紧实度。

推荐:

  倩碧醒肤活力紧致修护精华露 680元

  包含“绿茶、黄茶、白茶”精华,深入修护及针对暗淡、疲惫的肌肤加快提升修护过程。

推荐:


  薇姿活性紧致修纹霜 288元

  质地滋润,易被吸收,含10年研发的专利成纤维重组精华,能重建皮肤纤维储备,修复脸部皱纹并提升其紧致度。

推荐:


  DHC紧致焕肤乳液 260元

  为肌肤直接补充肌肤的构成成分辅酶Q10,改善伴随着年龄增长而出现的皮肤弹力降低以及滋润不足,调整易紊乱的肌肤再生周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