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面膜狂人N年真实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39:50   来源:   

我是一个超级喜欢买面膜的人,昨晚躺在床上临睡前无聊回忆了一下,发现自己居然用过那么多面膜,趁现在我还记得住,赶紧写下来,和大家分享。 


  №1.美即的面膜这是我用的第一个面膜

  我老妈也许觉得当时我的皮肤状况很差吧,花30元给我买了三盒(就三片)。分别是除痘的、保湿的。

  使用心得:

  我第一次用完以后,皮肤真的是有惊艳的感觉,感觉水水嫩嫩,特别柔软,那就一个心花怒放,才知道世界上还有面膜这种好东东。

  我当时特别节省,为了不浪费,敷完脸以后还敷了脚,吼吼,当时多朴素啊。

  这是坛子里比较火的一款面膜,但从价位上来看,比较便宜,可能这也是它火热的原因之一吧。

  №2.屈臣氏的面膜――寻找各种面膜的初始站

  当时刚刚工作,又在试用期,还是很穷的,只好从便宜的入手,就一头扎进了屈臣氏。

  使用心得:

  首先是屈臣氏自家的燕窝面膜,精华素非常的多,敷完以后感觉脸上很营养,呵呵,我最喜欢这么说我的脸。

  然后是在屈臣氏卖的雪完美面膜,我对保湿有无穷的兴趣,不管什么品牌,最先买的总是保湿系列的东东。这个面膜也是高性价比的,对学生MM和刚参加工作的MM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3.大名鼎鼎的绿泥――坚持坚持

使用心得:

  我最开始买的是212G装的小罐,(网上盛传这个包装的都是假货),可是我用完以后脸很干净。

  我想这是这个面膜的最大的优点,我现在都是作为每周深层护理来用的,于是我后来又屯了500G的大包装。

   №4.露得清的面膜――跟风之作

  使用心得:

  这个我是好容易抢到的,当时害怕卖断货,一口气买了两盒。

  不过露得清这款面膜也是性价比高的一款,精华液充足,面膜设计合理,用完以后皮肤还是有改善。

  №5.百分百的面膜――无比向往

  我是在论坛看了MM的帖子,他在用过很多大牌化妆品以后还是推荐这个品牌的东东,我就无比向往。

  使用心得:

  他家的面膜最大的特点是精华真是无比的多啊,都是者哩状的,我每次把纸膜敷在脸上以后袋子里还剩下很多精华者哩,为了不浪费(看来我是一个多么节约的人啊),我都挤出来在抹在脸上。

  不过他家的面膜是需要洗的,排毒美白系列的最不错,用完以后皮肤改善不少。我现在还在继续使用,这个面膜适合天天敷,反正便宜。

№6.疯狂搜集各类织布式面膜

  碧欧泉的新出的水元素精华面膜又被我相中,国内专柜买好像是550多,反正我不会在国内专柜买,亏啊。我从香港代购的也要315港币,6片,每片都是50多呢,我同事说感觉象往脸上贴人民币。

  使用心得:

  不过这个面膜的效果还是对得起这个价格,补水效果真是不错,敷完以后脸感觉水份很充足,很柔软。(我的形容词真是缺乏啊)

  №7.雪肌精的面膜――虔诚崇拜

  雪肌精的面膜这又是另外一个大名鼎鼎的面膜啊,我怎会错过。

  使用心得:

  很虔诚的买了

  回家后马上开用,味道还不错,可是太粘,抹在脸上很麻烦,洗掉吧又不甘心,不是睡眠面膜吗。睡觉吧又怕把枕头弄脏,后来我是非常小心翼翼的上床睡觉了,估计还是在枕头上弄了不少。

  使用心得:

  第二天起来没发现有多大变化,洗脸的时候倒是觉得脸很滑,不过我极度怀疑那是因为面膜本身的原因,因为面膜还在脸上。

  后来我又用了几次,还是感觉不能过夜,不然我得天天洗枕头,这个东东我的评价是:鸡肋!这种果冻状的东东皮肤好像不能吸收。

  №9.VOV的睡眠面膜――死不悔改的人啊

  在兰芝的睡眠面膜被我丢弃之后,居然又买了这个。很便宜,38元,不过比兰芝的还差。

  使用心得:

  感觉象粥一样的稀,估计自己都能DIY一个,用了一次我就仍了,发誓不买韩国的便宜货。

  №10.硕硕鲜果美容液――归为面膜

  使用心得:

  我发现擦完以后脸特别的涩,控油效果倒是不错,可是脸特别涩,擦什么都很费,而且不舒服。后来我发现,把它当面膜用倒是不错,敷十几分钟后洗掉,补水还可以,呵呵,也算是废物利用把。

№11.美意娜多的age free面膜――价格便宜

  我一直比较喜欢他家的东东,价格便宜但是效果不错。这个面膜有一个特点,就是敷完以后两分钟不能碰脸,据说是为了让面膜在脸上形成一个保护层,如果碰了就会搓泥。

  使用心得:

  这个面膜也是没有什么明显效果,第二天洗脸的时候脸倒是很滑,我还是怀疑那是因为没有洗掉的面膜上面的精华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