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午间除皱:年轻梦想转眼成真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33:36   来源:   
  据调查显示:皱纹成为女性美丽最大杀手

  午间除皱,实现您年轻的梦想

  世上没有不怕老的女人。然而随着岁月的流逝,时光总会在我们的脸上刻下痕迹。那么,女人就只能忍受这无情的自然定律?任岁月在自己脸上留下道道皱纹,无法恢复往日风采了吗?

  医疗美容医院为我们带来了打破这种定律的三种快捷方案:

  1、E光除皱新概念:

  技术升级,效果更卓越。E光的出现标志着光学运用于皮肤治疗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其采用射频+光能+表皮冷却技术直接穿透皮肤深层,从而提高有效治疗的能量,并充分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使除皱效果更卓越,重新恢复皮肤的弹性、恢复年轻健康。

  适合做E光除皱的几种情况:

  消除脸上的细纹和皱纹,特别是上唇、两颊和额头。

  改善眼睛周围的鱼尾纹。

  使皱纹的痕迹和皱眉的纹路变平缓。

2、方便快捷的BOTOX除皱:

  BOTOX除皱是现在国际流行的一种高疗效除皱方式,可有效地消除面部及眼角的抬头纹、皱眉纹、笑纹、鱼尾纹。

  BOTOX除皱方式:

  用BOTOX进行除皱,是一种简单而安全的方法。具体过程是使用一种极细的针头,将适量BOTOX精确地注入就可以了。

  BOTOX除皱特点:

  起效快、效果独特、安全可靠;操作方便、不需住院、不需要麻醉;注射过程轻松无痛、只需3~5分钟,效果持久。

3、安全有效的手术除皱:

  悬吊除皱,细致入微

  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的医师团队将根据不同脸形进行独特设计,通过发际内微孔消除面部密集细小皱纹,如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等皱纹,不受皱纹多少的限制。在去除皱纹的同时提升SMAS筋膜及面部松垂组织,改变衰老现象,使你年轻10~20岁,效果持久,术后不留瘢痕。

  筋膜悬吊除皱

  在欧美国家称之为“午间除皱术” ,意思是午休做除皱,下午即可工作。

  此技术是向传统拉皮除皱术的挑战,是一项面部整体青春恢复工程,应用专利器械,局部无红肿,根本看不出有除皱痕迹。

  此技术可大面积提升面部的筋膜皮肤,使下垂的面部、眼角、眼周及额部皱纹得到明显的改善,鼻唇沟可明显变浅,从而使外观年轻5~10岁,只需30分钟即可完成。

  面部筋膜的拉紧使臃肿的脸变瘦,有明显的瘦脸效果。塌腮得到改变,效果卓越。

 全面部除皱术

  全面部除皱术,是指包括额部、额颞部、面颊部及颈部同时施行的除皱术,由于手术范围大、手术操作比较复杂,因而必须做好术前检查和设计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