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丝 青春澄颜精华液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26:21   来源:   

  ASTALUTION WRINKLE ESSENCE
  高丝 青春澄颜精华液 30ml
  RMB450

  抗氧化能力卓群之翘楚成分,开启肌肤抗老化的终极里程。
  潜藏于海底的神秘力量,叹为观止的橙色美容液。
  精心锤炼,终现美容奇迹成分――虾青素,适用于熟龄肌肤的惊世之作!

  高丝青春澄颜精华液中高浓度配合了来自于自然界中且具有极其突出的抗氧化能力的保湿・柔软成分――虾青素原液。能够保护、舒缓、修复易产生细纹的干燥肌肤,赋予肌肤无限张力和弹力。减退肌肤幼纹及干纹,让肌肤呈现由内而外的光泽与年轻感。
  KOSE所特有的PO乳化技术的采用,不但能确保美容液中的虾青素成分安定化并且还可提升其肌肤渗透性,独特的原液浓缩型美容液。
  美容液中还配合了天然保湿成分――香根鸢尾根提取液与水解大米提取液,可以使得晦暗的肌肤变得柔软、细腻、富有光泽,肤质亦将由此获得细致改善。
  水润的使用感,无比细腻柔软的使用感,并能为肌肤抵御内部与外界所可能带来的种种干扰与刺激。

  使用方法:
  请以化妆水调理肌肤之后使用。
  取按压喷嘴2-3次的量于掌心,细致、均匀地涂抹于肌肤上。尤为适用于眼部与嘴角等常出现细纹的部位。
  虾青素的本色―橙色会随美容液迅速渗透入肌肤,并瞬间转为透明。(当配合化妆棉使用时,棉片上可能会沾染到虾青素的橙色。)


  揭秘橙色冲击 之 成分篇
  虾青素(Astaxanthin)------
  迄今为止,自然界中所发现的最强的抗氧化剂。
  虾青素Astaxanthin,属于类胡萝卜素家族的一员。天然虾青素作为一种强抗氧化成分,经实验发现其抗氧化能力几乎达到普通维生素E的约550倍~1000倍、辅酶Q10的约150倍,β-胡萝卜素的约11倍。虾青素,被认为是迄今为止自然界中发现的最强的抗氧化剂。

  其实象鲑鱼、鳟鱼、三文鱼、虾子、蟹等海洋生物等之所以会看起来红红的,正是因为它们为抵御紫外线的侵害而自然地在体内形成了虾青素这一成分。因此虾青素原色令青春澄颜精华液呈现亮丽的橙色。

  有效地对抗肌肤衰老的根源――活性氧素,是令肌肤健康、年青的基础。虾青素正因其突出的抗氧化能力以及柔软角质和保湿的效果受到了KOSE的关注并将其首度将其应用于抗衰老美容液之中,以期实现快速应对SOS级肌肤老化现象的终极目的。


  揭秘橙色冲击 之 技术篇
  PO乳化技术------
  让重视肌肤效果、聚集技术精华成为现实。
  PO乳化技术,KOSE所独创的一种先端美容科技技术,一种能将磷脂质与油酸在美容液中实现同比例乳化的特殊制法。

  P(磷脂质)可确保重要成分虾青素的稳定性,0(油酸)不但能提高虾青素的肌肤渗透性,还具有高保湿性。将虾青素包裹在磷脂质和油酸之中,通过PO乳化技术实现精华成分的迅速渗透,在全面释放虾青素抗氧化机能的同时让肌肤获得持续的保湿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