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HANEL完美修护精华液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17:28   来源:   

ULTRA CORRECTION SéRUM完美修护精华液

瞬间呈现显著修护效果

塑造肌肤的愉快体验

如丝般顺滑、柔软而轻盈的粉红色精华液,当它滑过肌肤的瞬间,肌肤立即变得焕然一新。CHANEL的科研专家更赋予它另一特性,能令皮肤紧致有弹性,突出面部轮廓,好象被重新塑造一般。

由CHANEL Sensorial Analysis Laboratory感官分析实验室精心挑选甜杏仁蛋白和人工聚合物,配合精确的调配,令精华液的功效发挥得淋漓尽致。

反光粒子提升修护效果

新一代特制的光反应元素有助在视觉上修复完美的轮廓。红、绿和蓝这三种相关色素把光线反射到原来的地方,突出面部的中央部分,同时隐藏不理想的轮廓;加上细微平滑粉末(Polymethyl Methacrylate)的神奇功效,在视觉上遮掩扰人的皱纹。

每天的必修棵

ULTRA CORRECTION SERUM完美修护精华液适合45岁或以上(肌肤年龄)的女性,于每天早晚涂在面部和颈部,再配合使用同系列的护肤用品。

包装

采用高科技制造的30ML真空瓶:半透明灰金属瓶身,外形高雅,印有白色的ULTRA CORRECTION SERUM字样,黑色瓶盖上则印上CHANEL的"双C"标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