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新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眼膜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14:48   来源:   

全新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眼膜

Moisture Surge Refreshing Eye Mask

  全新产品

  全新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眼膜,是一款可以即刻为眼周肌肤大量补充水分的护理产品。在带给肌肤舒缓镇静感受的同时,能立即减缓眼周因干燥引起的细纹。使用后肌肤倍觉柔软嫩滑,全无粘腻之感。


  独到之处

  丝绸质感的眼膜,饱含大量高效补水成分,蕴含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系列独特的芦荟活性水,以及能使补水效果更卓越的渗透科技。可有效使眼周肌肤保持理想的水润程度。

  强效补水配方长效短效均可兼顾。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眼膜能够补充肌肤自身皮脂成分,在瞬时补水同时更能吸附空气中的水分,并长效锁水。

  主要成分

  芦荟活性水在舒缓缺水肌肤的同时可以帮助肌肤维持理想水润程度,一系列补水锁水成分:岩藻多糖,山梨醇,和玻璃酸钠共同作用,使肌肤时刻保持健康润泽的外观。

  先进的水解酵素蛋白能够促进肌肤天然脂质的分泌,从而修护肌肤天然滋润保护膜。

  维生素E和维生素C衍生物共同抵抗自由基的侵袭,黄瓜精华提供舒缓,同时酵母精华可以减轻眼部浮肿和眼袋。

  高效的抗氧化、抗刺激成分:咖啡因,绿茶,珊瑚精华和蔗糖,镇静舒缓肌肤,有效缓解眼周肌肤敏感与刺激。

  使用方法

  小心取出单独包装的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眼膜,将两片眼膜分别从塑料分割板上取下,温和地贴敷在眼睛下方的肌肤上。停留十分钟,享受强效补水和舒缓的过程。之后轻轻揭下眼膜,并用指腹轻轻拍打,推进剩余精华完全吸收。

  更多细节

  无油配方适合任何肤质使用,不会引发暗疮。推荐每周使用1至2次,体验眼部舒缓清新的感受。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眼膜每盒10副,每副独立包装。

  由皮肤学专家研制,通过过敏性测试。
  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专为亚洲女性度身定造。
  clinique.com.cn

  零售价:RMB 380元 / 10 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