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新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面膜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14:41   来源:   

全新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面膜

Moisture Surge Facial Sheet Mask

零售价:RMB 450元 / 6 片

  全新产品

  全新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面膜是一款能够速效补水,为肌肤瞬间解渴的面部肌肤护理产品。舒适的棉布质地面膜,可以覆盖面部所有肌肤。饱含水分精华,让肌肤体验清新舒缓的美妙享受。使用后赋予肌肤柔嫩平滑的外观触感,并有效减少因缺水导致的干纹和细纹,加强肌肤的天然滋润保护膜。清爽自然,使用后不留粘腻。

  独到之处

  蕴含独特的芦荟活性水和渗透科技,可以全面提升补水力度,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水合的芦荟成分同样保留了芦荟独特的镇静功效。

  强效补水配方短效长效均可兼顾。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面膜与经典的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润肤霜一样,能够补充肌肤自身的皮脂成分,在瞬间补水同时更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并牢固锁定在肌肤中。

  明星成分

  芦荟活性水在舒缓缺水肌肤的同时,将肌肤所含水分维持在理想水平。岩藻多糖,山梨醇和玻璃酸钠共同作用,保持肌肤持久水嫩,外观自然健康。

  水解植物蛋白,一种从胡萝卜中提取的蛋白质成分,可以将大量水分锁定在肌肤表面,以预防肌肤缺水现象。同时,先进的水解酵素蛋白可以促进肌肤天然脂质分泌,从而修护肌肤天然滋润保护膜。

  维生素E 将抵抗自由基带来的侵害,而黄瓜精华可以舒缓浮肿肌肤。

  强有力的抗氧化、抗刺激组合:咖啡因,海藻精华,红茶精华和蔗糖,可以镇静舒缓肌肤,有效缓解会破坏肌肤天然平衡的敏感和刺激。

  使用方法

  从包装中轻轻取出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面膜,小心展开。将饱含补水精华的面膜温和地贴敷在面部,并修正面膜在眼部、鼻部和唇部的位置。用指肚轻压面膜,使之完全贴合面部曲线。停留十分钟,享受肌肤淋漓尽致的解渴过程。之后从边缘开始轻轻揭下面膜,并轻轻按摩,直至推进剩余的补水精华完全被肌肤吸收。

  更多细节

  无油配方适合任何肌肤类型,不会引起暗疮。建议每周1至2次,享受肌肤即刻补水的舒缓时刻。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面膜每盒六片,每片独立包装。

  由皮肤学专家研制,通过过敏性测试。
  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专为亚洲女性度身定造。
  clinique.com.c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