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肌保养 绽放三十之美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14:24   来源:   

  

  这时皮肤正处于一个转折时期。如果说15岁时表层的皮肤是两周更新一次,那么30岁后这一过程将需要两倍多的时间。皮肤的表面会积存大量坏死的细胞,致使皮肤变得粗糙。正是从这一年龄起,表层皮肤每年增厚1%.肤色开始发暗,开始出现皱纹,有时还有色素沉淀。
  
    35岁以后,皮肤每天分泌的油脂仅是20-30岁时的三分之一,因此使用保湿品是必不可少的。

    保湿品你可以用水杨酸(AHA),促使晒伤的皮肤细胞更新,使肌理平滑结实,最好跟皮肤科医生讨论适合你用的剂量。你也可以选择不会阻塞毛孔的乳液。但要注意酸碱值(PH),尤其是过敏性皮肤,要选择接近皮肤弱酸的特性,酸碱值应在4.5~5.5之间。有些产品标示它是“酸碱平衡(PH-balanced)”是看不出意义的,因为可能意指酸碱平衡的酸(这是好的),也可能意指酸碱平衡的碱(这是不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