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40岁肌肤回复青春的奥秘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14:11   来源:   

  40岁是迈向衰老的端点,易出现皮肤干燥,光泽消退,眼尾鱼尾纹和下巴肌肉松弛,细纹悄无声息地爬上了脸庞,色素、黄褐斑接踵而至,一度紧致光洁的脖颈和眼睑开始缓缓下垂,由于面部血管扩张而导致的红脸症等也是这个年纪的常见访客。

Dior水动力深层凝乳

  产品介绍:Aquacapt复合物具有亲水性,如"微型海绵"一般能瞬间凝集水份,表皮细胞的内部水份储备显著增加。通过水分储备的表面作用和对注水系统的深层最用,即时滋润肌肤。

  产品特点:水润感强、润而不腻

  编辑点评:质地细腻,透薄,保湿能力强,适合混合型肌肤。

SK-II 紧致抗皱修护精华

  产品介绍:SK-II全新推出的强效精华,含有独创的三效除皱回复科技、和四倍浓缩PITERA,能快速有效消除改善脸上所有的纹路,甚至连难缠的深层细纹。

  小编点评:滋润、味道很淡。

  产品特点:细滑,味道舒服


Lancome 金纯再颜晚霜

  产品介绍:柔滑肌肤,强化营养:强化补充营养至肌肤的每一层,重建肌肤,恢复健康肤色。
在夜间,特别强化肌肤自我修复能力,(N-StimulineTM 夜间赋活精华)令每天早晨醒来时,肌肤更柔嫩完美。

  小编点评:被誉为最佳抗老化晚霜的它,并不是有名无实的,它不仅用于脸部,还可以用于颈部和胸部,紧致和拉升这两个部位的线条。效果明显。

  FANS声音:虽然价格真的很贵,但它的效用真的很神气,我用了1瓶,脸上的皱纹真的少了,好厉害。

兰寇 抗皱紧肤 Morpholift 眼霜

  产品介绍:速效眼部修护霜,令眼睛周围肌肤更生,排去多余水份,提升肌肤,减少眼部浮肿和黑眼圈。

  小编点评:集多效于一身的眼霜,各种功效还是不错。

  FANS声音:之前听朋友说它有多好,能抚平眼部周围细纹和皱纹,说真的很有效,于是就买了,的确很不错。


Avon 新活无痕精华霜

  产品介绍:同样是主打"无需手术,去除皱纹"的概念,从皮肤细胞内部入手改善皱纹、松弛等现象。质地滋润柔软,吸收迅速,使用一段时间后脸部感觉紧实度、弹性都有改善。

  小编点评:质地柔软、润泽

  FANS声音:这个是雅芳的品牌产品,买了一瓶送给我妈妈,她用了感觉很好,因为她是干性皮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