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HC水嫩眼膜全新上市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13:15   来源:   

  疲劳和年龄很容易显现在脆弱柔嫩的眼部,使眼睛失去光采,要令眼周肌肤恢复弹性和水分,不妨采用贴膜式的密集护理!DHC水嫩眼膜含有橄榄叶精华油等植物性保湿成分,采用了高分子凝露式贴膜设计,能与肌肤紧密贴和,让美容成分瞬间渗透肌肤内部,集中护理改善眼周皮肤问题。能让疲劳的眼部肌肤得到放松,敏感肌肤也能享受温和舒适的使用感受。

  上班族白天用眼过度,加上长期在空调环境中工作或是经常加班,很难有时间细心周到地护理眼周容易产生疲劳的部位,现在不妨利用晚上睡觉的时间,让眼睛也睡个“美容觉”,DHC水嫩眼膜的形状贴和眼睛能将眼周都严实地贴盖住,清爽的质地不会给眼部肌肤造成负担,即使贴着眼膜睡觉也没问题,一觉醒来,眼睛感觉变“亮”了。从此眼部烦恼都可以轻松解决,紧致水润的眼部肌肤,让你的眼睛光采又漂亮!

使用方法:
1. 洗脸后,用化妆水调理肌肤,除眼周外的脸部肌肤进行日常的护肤工作。
2. 贴上眼贴膜,一般敷用20~30分钟,也可以当过夜面膜使用,会有饱满紧致的感觉。建议每周使用1~2次。

● 商品编号:398
● 商品名称:DHC水嫩眼膜
● 价格:¥78
● 规格:2片×6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