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新欧莱雅雪颜专业美白焕肤组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10:53   来源:   
  能拥有如凝脂般的雪白肌肤是大多数亚洲女性的梦想,她们一直相信拥有美丽的关键之一就是拥有净白亮彩的肌肤。有什么高效而且安全的方法使皮肤达到梦想呢?





雪颜专业美白焕肤组

  巴黎欧莱雅骄傲地向您推荐全新三步骤的雪颜专业美白焕肤组, 这是巴黎欧莱雅第一款乳酸美白专业焕肤组。这是专业美白科技首次获得的骄人成绩,其美白效果完全超乎想象,你只需花一个月的时间在自己的家中,专业、集中的调理你的肌肤,你就能实现日常护理后的完美净白。从此这样的过程在家也可以轻轻松松的进行。实践证明,雪颜专业美白焕肤组的集中美白理念不仅有惊人的美白功效,而且对皮肤暗沉及色斑均有显著的疗效。

  雪颜专业美白焕肤组中含有的AHA,专指从水果及其它健康食物中发现的集中果酸,包括从酸奶中提取的乳酸以及从甘蔗中提取的乙醇酸。历经多个世纪的实践证明,乳酸和乙醇酸可以有效地滋润干性皮肤、减少面部皱纹、去除色斑、改善肤质。它们的主要作用是去除皮肤表面的死皮细胞。

  由于精纯维他命C对空气接触、氧化及热度相当敏感,导致精纯维C很难溶入到护肤配方中。然而,欧莱雅护肤研究中心发现,维C性质的稳定可以通过某种聚合体来实现。这样,雪颜专业美白焕肤组的精纯维他命C这种活性成分的浓度就能变得更高,从而提高产品的功效。根据临床试验,精纯维他命C能非常有效地抑制、防止肤色不均的问题。维他命C能够调节黑色素从黑素细胞树向角化细胞的转移。

  雪颜专业美白焕肤组的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按照精心研究的步骤就可以轻松完成。效果显著,配方温和,适合各种类型的皮肤(过敏性皮肤除外),皮肤质量可以立刻得到明显的改善。使用后立刻感觉肤色暗沉得到改善,皮肤变得更光滑,肤色更亮彩。使用四周后,皮肤纹理细腻更亮泽焕发光彩,肤色澄净均匀更白皙,色斑减少。

  雪颜专业美白焕肤组专门针对肤色暗沉,肤色不均和顽固色斑。让我们一起坚持完成三个步骤, 令肌肤重焕光彩,来发现皮肤焕彩的惊人发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