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 魔力美容底妆巧白皙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07:16   来源:   

近来,医学美容手术渐渐被爱美女人了解,虽然有胆量且舍得花钱去做手术的人还是不多,但那些神奇的功效还是让人心痒痒:脉冲光可让气色立即变好,美白导入能深层提亮肤色,果酸焕肤会淡化毛孔、细纹……其实,有上述肌肤困扰的美女不一定要求助于小型美容手术,只要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美容术”底妆,就能打造出堪比小型美容手术的完美效果!

“美容术”底妆,其实就是一些含有特殊颜色、微粒和成分的底妆品,因为它能有针对性地让肤色变得明亮,粗糙肤质也变得平滑,效果堪比小型美容手术。用这样的底妆品,可以让皮肤看起来自然、美丽又健康。

美容术底妆的秘密

1.分类调色 堪比脉冲光

“美容术”底妆最显著的特点就是总有特定颜色,可针对不同的肌肤类型进行调节,让任何肤色都能达到完美状态。而且这类底妆品多具有优异的保湿力,能调节皮肤水嫩度,让皮肤从内而外有光泽。大S推荐的脉冲光,不过就是能达到这种效果吧。

2.光泽提升 好似美白导入

“美容术”底妆很多都含有调节光线的粒子,让皮肤能在光线下折射微妙的光影,会使肌肤看起来很透明,脸部轮廓也更加有致,提亮肤色的效果一点也不比做“美白导入”来得差。

3.触感平滑 如做果酸焕肤

“美容术”底妆有一大特点就是质地稀薄,且含有平滑肌肤的微粒,能在用过之后调整肌肤的平滑度。视觉效果得到满足的同时,摸起自己的脸来,也会觉得皮肤超好,就像做过果酸焕肤。



小天后滨崎步一直有日本流行乐坛时尚教主之称,她的铁杆“粉丝”遍布整个亚洲,要说她最惊人的魅力点,就是那些艳丽的彩妆形象和个性出位的整体造型了。她的新形象总是能超乎人们想象,有时如天使般清纯,有时如小恶魔般性感挑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