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mm热荐5款平价面膜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06:40   来源:   

1.超明星美白面膜

KANEBO火棘美白面膜

KANEBO火棘系列在日本推出了更新版,美白功效更强。此系列最著名的是化妆水,很受日本女生欢迎,美白排行榜上总是名列前茅。此款面膜具备了火棘美容液的所有功能,此外还添加了保湿和舒缓功效,虽然不厚,但敷后能迅速提亮肤色。

2.明星最爱平价眼膜

Easy Care Nano Q10活化肌肤滋润眼膜

伊能静在《美丽艺能界》和自己的书里都推荐的平价眼膜,据说台湾女明星都会用,曾是日本药妆店销售冠军。我个人很喜欢这种厚厚的、粘贴性很好的眼膜,可以一边敷着一边做其他事,多敷一会儿也没关系。敷完后眼周得到滋润,不过想要消除细纹就得有耐心了。

3.连鼻侧也能照顾到

KOSE Q10紧实提拉美容液眼膜

同样是被台湾美容节目炒热的一款平价眼膜,小分子的Q10紧致精华能迅速补充胶原蛋白、弹力纤维,让眼部肌肤紧致。眼膜的质地很薄,但覆盖的面积比一般眼膜要大一些,连鼻侧也能照顾到。

4.像纸巾一样的面膜

KOSE胶原蛋白抽取式面膜

这种面膜价格很便宜,一盒有22片,像纸巾一样抽着用。面膜比较大片,可以照顾到脖子,并且还很贴面。唯一的缺点是面膜上的美容液感觉不够丰富、稠厚,我觉得用起来就像自己拿化妆水泡的纸膜,适合早上上妆前用。

5.独特蜂巢状面膜

SANA豆乳美肌面膜

SANA最著名的豆乳美肌系列,以舒服的使用感和保湿力而备受好评。这款好用的面膜采用了能与肌肤密合的蜂巢状面膜,和面部很贴,而且美容液非常丰富,敷起来觉得很舒服,颇对得起它不高的价格。



1.最具人气新粉饼

Maquillage粉饼

这款全新粉饼正在日本热卖,杂志内页和电视广告片里常常见到。独特棱角设计的粉盒非常美丽,而细腻服帖的粉体也让我一试钟情。适合春夏使用,还有SPF25/PA++的防晒指数。

2.绝不会造成浪费

KATE四色眼影盘

渐变的四种颜色,根据不同颜色涂抹的面积而设计成不同大小,绝不会造成浪费。眼影刷一头是晕染刷,一头是小棉棒,上妆很服帖。

3.哥特风格下的妩媚

VISEE圣诞限量十字星钻唇彩盘

圣诞限量版的东西居然还能买到,真是好运气。最吸引眼球的是立体雕花镜面设计,很有哥特风格,十字架上还镶有蓝色星钻。8种颜色的唇彩都很好看,还附有短毛及长毛唇彩笔各一支。

4.大眼睛像猫一样

Tiffa晶耀猫眼双色眼影

我是被“猫目”的字样吸引的,而且这盒“黑棕+藏青”的眼影粉很便宜,更适合做眼线粉。不管是粉体还是包装,都有珠光闪烁,能打造猫眼般又圆又大又闪亮的眼妆。Tiffa同样是不能错过的一个平价好牌子,银色眼线液特别有名。

5.甜蜜的口袋书

BOURJOIS高光粉盒

这盒高光粉最吸引人的当属包装和味道,功效倒在其次,哈哈。书本包装真的很可爱,粉体一直散发出糖果的甜蜜香味,非常诱人。拿到手里,心情都会变好,更不要说还能帮你提亮脸色!

6. 游泳池都可以用

Max Factor蜜丝佛陀2000卡路里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一直都是睫毛膏中的明星产品,只可惜Max Factor在国内撤柜,这次在日本见到,发现价格非常便宜,真是莫大的惊喜。号称“游泳池都可以用”的睫毛膏,可想而知防水效果啦!较为粗短的睫毛刷头,配合独特的设计,能制造超浓密的效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