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得:李小璐精灵美颜法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04:59   来源:   

保养皮肤 由内而外

小璐总是从内到外地给自己的皮肤做保养,所谓内是尽可能地抓紧一切时间休息;外就是做好皮肤的清洁和保湿工作。要买适合自己皮肤的保养品,才能充分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小璐的皮肤是属于干性的,她喜欢的护肤品有:

1.雅诗兰黛的美白护肤产品

这些美白产品组合都很不错,尤其是雅诗兰黛的眼霜非常好用。

2.碧欧泉

这个品牌的好处是:它针对每个人不同的肤质而做出不同的护理方法,特别适合年轻女孩用



小璐的护肤技巧:

1.护肤品最好是成套的。

“我听说有的人喜欢把资生堂的眼霜,兰蔻的面膜,SK-II的保湿产品等等混在一起用,我不太赞成。因为每种美容护肤品都有不同类型功能,混着用说不定自己都用不出每种产品的感觉,反而不好。所以,我觉得还是一套一套的用起来放心。”

2. 坚持白天用凉水洗脸,晚上用温水洗脸。

“白天用凉水洗脸对皮肤有刺激作用,这样就可以使皮肤毛孔收缩,更加紧绷一些。用上隔离霜之后,可以有效阻止不洁空气对皮肤的侵蚀;晚上睡觉前用温水洗脸,让毛孔放松。皮肤在这个时候也可以很好地进行呼吸,再用上晚霜就可以放心地睡上一觉了。”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演员的休息时间是很难有保障的,一拍戏就不分白天黑夜,所以休息对她来说显得格外的重要。小璐说除了休息之外,就是要大量的喝水,保持皮肤的新陈代谢,加快排汗速度。

独门秘笈 车上化妆

生活中,小璐总是尽量不化妆,因为演戏每天都要化妆,她希望自己在生活中能尽量简单一些。“我喜欢淡淡的妆,不喜欢浓妆,感觉不真实。我化妆的目的不是为了让自己更漂亮,而是为了让自己更精神一些。

小璐是个贪睡的人,约好的通告又不能迟到。所以,经过几年的苦练,小璐的“车上移动化妆法”就慢慢的开始演变,由刚开始的涂唇膏,到打腮红,到后来的打粉底,化眼线,甚至涂眼睫毛膏或粘假睫毛都被她练成了。“只要我随着车启动的速度,刹车加油的前后摆动,哈哈,犹如在船上写毛笔一样!但此功夫也是需要经过多次失败才能磨练出来的,多少次我的眼睛都是花着到现场,再补救的,所以此功不宜任何人使用。不是迫不得已,大家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在车上化妆去约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