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金素妍鲜亮美肌保养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00:27   来源:   

居家精油护理

身为艺人,金素妍没有多余时间外出做SPA,借用一些精油进行居家护理,在每天沐浴后,以提振循环按摩油按摩双脚及胸部,可以让长时间站立的双腿,免于血液循环不良的问题。

补铁很重要

金素妍因为常到外地工作,饮食会不正常,加上环境压力产生,很容易缺铁,而铁对女人十分重要,所以她常饮用一些营养补充品,让身体自然补充营养,像琴柱草饮品就是纯天然制造的饮料,包含丰富的维生素及柳橙、迷迭香、香蜂草、鼠尾草、玫瑰果实等萃取而成,可刺激血液循环、增强人体造血功能、帮助松弛神经、促进消化、抗发炎、净化体质的功能。

少吃东西,多喝水

金素妍说,为了维持在镜头前的光鲜亮丽,她最常用的保养方法就是少吃东西、多喝水。



她绝对比女人还要女人,热辣的身材,姣好的容颜,举手投足间,也尽是柔媚女人的无限温情--河莉秀,用男人的身体和身份坚持做了20年的女人,最终找回属于自己的人生轨道。

自然长卷发,娇俏迷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