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 绝对要用冷水洗脸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00:24   来源:   

增强肌肤抵抗力:冷水洁面

当问起“美容大王”大S的美容秘诀,她最强调的就是“绝对要用冷水洗脸。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用冷水洗脸后你会慢慢发现肤质真地变好。”而事实上,用冷水洗脸也是美容专家们提倡的好方法。“就像预防感冒一样,为了提高皮肤对冷空气的适应力,我们每天要给皮肤来一个预防运动。”采诗美容顾问林小姐如是解释冷水洗面的作用。她介绍道,每天早晨洗脸时,很多人喜欢用较热的水,其实热水会刺激皮肤毛细血管的正常代谢,很容易形成皮肤的红血丝,带走大量水分。正确做法是先用利于清洁皮肤油脂的温水洗脸,然后再换用冷水,但并不是直接洗脸而是用手将水轻轻拍到脸上,给皮肤一个缓冲的过程,这样持续约一分钟左右,不仅可以有效防止冷空气给皮肤带来的不适,还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苹果番茄面膜

苹果1个,番茄1个,淀粉5克

1.将苹果去皮,捣成果泥,敷于脸部,称为苹果面膜。每日一次,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2.将鲜番茄捣烂,调入少许淀粉增加黏性,敷于面部,称为番茄膜。每日一次,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功效:这两种面膜因富含维生素C,可抑制骆氨酸酶,阻止黑色素的合成,所以能祛除面部黄褐斑和雀斑,并对皮肤起到增白的作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