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聆听皱纹偷长札记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53:56   来源:   

干冷的人间11月天 ,皱纹觅来了一年中最可乘之机,和世间万物一样在冬季藏着养。一不留神,干纹、细纹、皱纹、表情纹等统统被放养……了解自己皮肤的双重性格就先从皱纹的“偷长”札记开始吧!

1干纹偷养札记

肌肤性格:外油内干型

肌肤表征:面部皮肤毛孔较小,脂肪较少,虽然皮肤具有油亮光泽,而鼻子或两颊却容易出现皮屑。

偷养过程:外油内干型的皮肤看上去似乎总是油汪汪,吸油纸能解决表面问题,但皮肤的内层还是干干的,皱纹就藏在这层油脂的保护下偷笑。这种类型的皮肤由于皮肤内层水分不足,新陈代谢缓慢,皮脂腺功能减退,皮肤表面油而内层干燥。很多人常因皮肤表面爱出油这个现象而误将自己的皮肤宣判于油性肌肤。殊不知长期使用深层清洁的产品会使皮肤更干,虽然皮肤表面没有细小的皱纹,而干纹和深深的皱纹却正在酝酿之中。

2表情纹偷养札记

肌肤性格:外干内油型

肌肤表征:皮肤虽然富有弹性,但面部皮肤毛孔较大,逢干燥季节皮肤总是干燥而无光泽,面部易生粉刺,发生面部皮肤感染。

偷养过程:也许你常奇怪,为什么外表干燥的皮肤也会在冬天长痘?其实,这与肌肤的第二重性格有关。很多皮肤表面上干巴巴的,其实真皮层油脂丰富,由于冬季表皮角质屑易脱落,皮肤内层的油脂无法及时供给面部营养,造成面部皮肤缺乏弹性,易生细纹和表情纹。

3鱼尾纹偷养札记

肌肤性格:“∞”字区干燥型

肌肤表征:面部皮肤柔软而有光泽,只是眼部皮肤松弛,笑纹、鱼尾纹明显。

偷养过程:尽管你的皮肤组织紧密,厚薄适中,光滑柔软,富有弹性,看上去很不错。但眼部“∞”字区却出现了鱼尾纹和眼部细纹!面部夸张表情是偷养的一个原因,而另一个原因与眼部的皮脂分泌少有关,加上冬季空气干燥,皮肤保存水分的能力会下降,使眼部皮肤中的水分加速蒸发,造成了眼部的“干燥综合征”。鱼尾纹和眼部细纹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蠢蠢欲动的。

4面部纹偷养札记

肌肤性格:“T、U”混合型

肌肤表征:额头、鼻部为油性皮肤,油脂多,面部其他部位为干性皮肤,红白细嫩。

偷养过程:七至八成亚洲人的肌肤为“T、U”混合型,这与T字位皮脂腺分泌旺盛,同时水分较低,而两颊肌肤的油脂与水分分泌则较平衡有关。专家的看法是,就像开门和关门不能同时进行的道理一样,既然皮肤的“T、U”区性质截然不同,那么仅使用一种类型的化妆品是不够的。大多数适合混合性肌肤的化妆品都偏干,如果没有注重“U”区的营养补充,造成“U”区较干燥,干纹、皱纹、表情纹各就各位。



普通人永远都很好奇,究竟是什么化妆品,让明星们拥有光洁白皙、红颜不老的肌肤。本期“星颜秘诀”栏目,美容编辑为大家介绍当红女星们的爱用化妆品,也许明星们的美丽法宝也能给你带来惊喜!

皮肤白皙 更好上妆

美少女杨丞琳水嫩白皙的好皮肤让人羡慕不已,最近,她公开了拥有白皙皮肤的秘密。在使用美白护肤品之前,先使用去角质产品,这样可以让美白成分更好地吸收。Clarins清透美白抗皱组合是她用过的最好用的美白护肤品,使用两个星期后,她的皮肤状况有了明显变化,现在化妆师都称赞她的皮肤比以前白皙透明了,而且更容易上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