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植物品牌明星产品大扫盲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44:58   来源:   
    从时髦的、贵族的、新奇的、为少数人所认知的“美容品”到全面进驻人们的居家生活,芳香精油可谓一路顺风。究其根本,是因为其精致的内在和质朴的外形给予人们一种心理满足,它所传达的精致生活内涵和高品质生活理念,特别吻合追求高品质生活却不事张扬的人们的心理。


  L"Occitane 法国 欧舒丹

  明星产品:Aromachology芳香身心疗法系列

  以多种精油混合制成,将“冥想”的意境贯穿其中,能帮助身体与大自然沟通。整个系列有沐浴、洗发、润肤、按摩油和蜡烛等产品,其中以沐浴品最为畅销……


    



The Body Shop 英国

  明星产品:Yoga瑜伽养生系列

  包含4种产品,练习瑜伽之前抹在太阳穴帮助专著力的精油按摩球;练习瑜伽时所点燃的精油焚香和喷洒在瑜伽毯上的精油喷雾以及瑜伽之后让身心清凉的冷凝喷雾……


    



CAMENAE 法国 家美乐

  明星产品:橄榄精华系列

  橄榄精华富含丰富抗氧化成分,可促进细胞再生,柔润肌肤。CAMENAE植物学家采用机械碾压、水溶、萃取、过滤等4个步骤,提取出纯净的橄榄精华,并将其加入到面部护理、身体护理产品及护发产品中……


    



Lush 英国

  明星产品:活力毕加索香氛皂

  当现代设计遇上抽象派,冲击出世上最超现实的香氛皂,“活力毕加索”无疑是香氛皂中的现代艺术品。鲜红色的圆形表面上,运用大量的几何图形搭配醒目的黑、白、黄色,建构出一幅3D景观。内含的茴香、松木、迷迭香精油,在排毒净化功能之外,还能释放如热带午后雷阵雨般的奔放热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