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大法宝:和皱纹PK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6:53:39   来源:   

  对女人来说,岁月像一场无可逃避的风雨,渐渐的在肌肤上掀起了“波纹”。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自然会进入老化状态。我们的肌肤到底从多少岁开始老化?20岁,25岁,还是30岁?皮肤专家的研究会让你大吃一惊:“老化其实从一出生就开始了,肌肤在接触到阳光、空气的同时就会出现抵御性保护,而这,就是老化的开始。”

  我们的肌肤在20多岁时达到了最好的状态,然而20岁以后,在人的皮肤中起“支架”作用,以维持皮肤弹性及深层保湿的胶原蛋白合成的因素开始缓慢减少,皮肤蛋白的活性也逐渐降低,这就代表着肌肤的衰老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开始了,因此,抗老化的皮肤护理应从20岁以后就开始纳入日程。女人的皮肤从25岁左右会慢慢产生皱纹,看来抗皱人人都要面对,即使你不到30岁。25岁以后的美容护肤工作,应以抗皱为主。相信很多女性都意识到这一点了,但是如何去保护我们的肌肤,让皱纹离我们远一些?

法宝一:良好的生活习惯。 

 1,保持良好的睡眠
  熬夜的女人最容易衰老-,而保养皮肤的最佳途径就是保持好的睡眠。因为而当你熟睡时,皮肤的更新工作才真正开始,进行不断的新陈代谢和自我调整,所以,大家切记在12点前睡觉。这样才能让肌肤保持在更新状态。

2,远离烟酒
  吸烟者皮肤出现皱纹的年龄要比不吸烟者早十多年之久,主要是因为尼古丁对皮肤血管的收缩作用;喝酒会减少皮肤中油脂数量,加快水分流失,间接影响皮肤的正常功能。由此可见,烟酒对皮肤的伤害有多大。

3,适当的参加有氧运动
  适当的运动如慢跑、游泳能加快皮肤的血液循环,有助于细胞吸氧,每周3~5次,每次20~30分钟的有氧运动会让肌肤变得红润。


 
法宝二:防晒是关键

     皱纹产生是因为皮肤老化,恶劣环境对皮肤的损坏,尤其是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如今,由于臭氧层渐渐被破坏而导致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也越来越大,所以一定要坚持全年使用防晒霜。即使在冬季也需要防晒。我们要把防晒的工作坚持在每一天。值得提醒大家的是,很多人以为使用防晒指数越高的防晒霜,效果越好。这是一个误区。SPF越高,对皮肤的伤害越大。我们在重视防晒的同时,不要给皮肤造成第二次的伤害。所以建议大家使用注重防晒+修复功能的防晒霜。适合白领一族常年使用的SPF值一般为15左右即可,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有:

H2O 水芝澳防晒日霜SPF15
  它适合中性及干性肤质。帮助皮肤收紧及增强弹性,增加细胞更新速度,滋润及修补肌肤,免受紫外光及阳光伤害。偏油,价格偏贵。

Biosun EGF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