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型美容手术改善肤质3大派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34:25   来源:   

“美容术”底妆,其实就是一些含有特殊颜色、微粒和成分的底妆品,因为它能有针对性地让肤色变得明亮,粗糙肤质也变得平滑,效果堪比小型美容手术。用这样的底妆品,可以让皮肤看起来自然、美丽又健康。

脉冲光派  解决肤色不佳

大S对脉冲光的介绍是这样的:“脉冲光不只是女明星的最爱,也是准新娘的最爱,做一次脉冲光就像连续敷了一个星期脸。”要想解决肤色不佳的问题,连续敷一个星期脸是一种办法,做脉冲光也是一种办法,但是想要在起床后的清晨立刻找回好肤色,还是选对底妆更适合你!

“脉冲光派”底妆包括:

1. 肤色、黄色、绿色、粉色的隔离霜或饰底乳。

2. 偏粉色的薄透粉底。

适用“脉冲光术”底妆的类型:

1. 脸色暗黄、气色不佳。

2. 两颊发红或有局部长痘痘。

3. 有黑眼圈的困扰。

“脉冲光派”底妆施用秘诀

1.肤色系 适合黑皮MM

使用肤色系的隔离霜或粉底最适合肤色较黑的人,能够让肤色亮一点,看起来也会很健康。如果皮肤没有斑点或者痘痘问题,肤色系的隔离霜或饰底乳就可以直接当做粉底使用,不必再加粉底覆盖啦。

2.黄色系  省去遮瑕膏开销

黄色系适用于两颊容易发红的偏粉红色肌肤,在中国女性中,肤色偏白的大部分人都属于这种类型,如果气色不好,用黄色系底妆会很适合。有黑眼圈的话,也可以用黄色底妆对眼下的青黑轮廓进行略微遮盖,这样就能节省遮瑕膏的用量了,嘻嘻,其实主要是遮盖效果会很自然。

3.绿色系  全脸涂抹要慎用

绿色系的底妆多为饰底乳、隔离霜,因为它专门调整泛红的皮肤或痘痘肌肤。绿色的底妆一定要注意用量,质地稀薄的淡绿色可以全脸使用,但是如果质地稠厚,最好只用于局部,如鼻翼、两颊,全脸涂抹,你会看到镜子里惊现一张舞台效果的“大白面”。

4.粉色系  中国女人的最爱

根据欧莱雅集团对亚洲女性化妆偏好进行的调查显示,日本女人钟爱的粉底颜色多偏黄,而中国美女钟爱的粉底颜色则多偏粉。美宝莲即将推出的“莹透亲颜无瑕贴合两用蜜粉饼”,在中国上市前就特别研发了三种新的色号,都是在日本没有上市的粉色系。粉色系底妆能够改善皮肤偏黄或惨白的肤色,看起来会很健康。



美白导入派  让皮肤亮白

将维他命C用离子仪导入皮肤内,被称为美白导入。说得更详细一点,就是透过导入的方式将一些原本不易穿越皮肤屏障的美白成分导入皮肤,以达到深层美白的目的。如果你的肌肤状况还不错,只是因为熬夜或特殊原因而失去光彩,选择能达到“美白导入”效果的底妆品,就能够立刻让肌肤变得亮白有光泽。

“美白导入派”底妆包括:

1. 白色带珠光的底妆品。

2. 蓝色、紫色的隔离霜或饰底乳。

适用“美白导入派”底妆的类型:

1. 皮肤干燥、没有光泽。

2. 肤色发灰、暗淡。

3. 脸部轮廓不明显。

“美白导入派”底妆施用秘诀

1.白色系  增加光泽感最优

使用白色的妆前乳能够让肌肤变得很有光泽,还不会影响之后使用的粉底的颜色。同样,保湿型的美白粉底也能在改善肌肤干燥的同时,为肌肤注入光泽感。现在有不少新推出的粉底都含有珍珠粉或亮片,通过光线的折射,就能够让皮肤变得晶莹剔透,特别适合夏天使用。

2.蓝紫色系  超适合局部提亮

蓝色、紫色系的隔离霜或饰底乳能够用于提亮T字部位和眼下三角地带,这样能够让整脸亮白显得更加立体,脸部的轮廓也会变得明显。这类底妆最好用在重点部位:额头、T区、下巴、黑眼圈处等等,然后向四周推开直到额头发际、鼻翼和脸颊的界限。



果酸焕肤派  平滑毛孔细纹

焕肤一直是近几年的美容热点,而果酸则是最常用的焕肤成分。做过果酸焕肤的皮肤,毛孔、细纹和粗糙都会马上变得不明显,皮肤的触感也会变得滑滑的。其实,底妆品也能带给你同样的感受哦,含有特殊颗粒的底妆,能够打造果酸焕肤般的神奇效果。

“果酸焕肤派”底妆包括:

1. 含“矿物粉末”或“光学折射剂”的底妆品。

2. 添加“矽”或“吸附油脂粉末”的底妆品。

适用“果酸焕肤派”底妆的类型:

1. 脸上有细纹。

2. 毛孔粗大。

3. 角质堆积,皮肤摸起来有点粗糙。

“果酸焕肤派”底妆施用秘诀

1.修饰系  不会造成细纹卡粉

能够修饰皮肤瑕疵的底妆品通常是透明的,以高科技成分能够遮盖皮肤凹陷的功效,让皮肤变得很有张力,造成向上提拉、紧实的视觉效果。含有矿物粉末,能够让皮肤摸起来感觉平滑很多,还能够改善皮肤的干燥状况,不会造成细纹卡粉的窘境。折射剂则能够让皮肤看起来更通透有光,好似年轻女生。

2.抚平系  成功让毛孔隐形

添加了控油功效的“矽”粉末,能填补毛孔,顺便还能吸油,这样就不会造成脱妆的困扰。不过,皮肤干的人可能会觉得这类底妆品不够滋润,在涂抹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这类底妆品的粉末都很柔滑细腻,有折射光线的效果,可以消除毛孔的“凹陷阴影”。比如美宝莲最新推出的 “空气感亲颜微粉”,微粒尺寸仅为传统粉底微粒体积的1/2~1/3,能够和皮肤细致贴合但决不堵塞毛孔,非常好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