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6位当红韩星水润密语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33:51   来源:   

全智贤:使用补水霜和补水精华

和许多画浓妆的女星不同,全智贤公开露面时通常只是淡施脂粉。其实她的脸上有许多的雀斑,但她从不用浓厚的彩妆去掩盖。全智贤的皮肤呈中性偏干,汗水和油分不多,所以肤质细腻透明,但天气干燥时角质生成较多,使皮肤变得晦暗。因此全智贤平日里会喝很多的水,尤其是天气转凉和干燥时,经常涂抹补水霜和补水精华。每当拍摄结束收工后,全智贤就会立即清洗皮肤,先用清洁油,再用泡沫洗面奶彻底清洁皮肤,以防止残留物堵塞毛孔。但她洗脸非常迅速,因为洗面奶长时间留在脸上不仅容易使皮肤受刺激,而且还可能使残留物再度堵塞毛孔。



金喜善:注重基础护理,外出必涂防晒霜

金喜善的皮肤呈中干性,较少出现皮肤问题,有少量雀斑。大多数情况下皮肤很光滑,但工作繁忙时会长痘痘。金喜善非常注重基础皮肤护理,每天都会用化妆棉浸满柔肤水轻轻地涂抹脸部,然后涂精华油使皮肤保持滋润,再将乳液和粉底霜以1:1的比率混合后均匀涂到脸上。金喜善经常参加户外的拍摄和户外活动,紫外线是皮肤老化的最大杀手,因此不论春夏秋冬,金喜善外出时一定会涂上防晒霜,并戴上太阳镜和帽子。



宋慧乔:远离快餐食品,用牛奶洗脸

宋慧乔的皮肤在演艺圈里是出名的好,皮肤呈现出透明的质感,没有任何瑕疵。她的皮肤属于混合性皮肤,偶尔会长痘痘。宋慧乔的秘诀是远离所有对皮肤不利的食品,比如巧克力、可乐、红茶等刺激性的食品。她的另一个秘诀是每天用牛奶洗脸,并经常使用牛奶面膜,使自己的皮肤像丝绒般幼滑。



孙艺珍:注重保湿和毛孔护理

孙艺珍的皮肤呈中性,细腻透明,皮肤容易过敏,有时会长脂肪粒。洗脸时,她会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均匀地抹到脸上,然后用清水洗净。洗脸后用手轻轻地按摩眼部。孙艺珍的皮肤略干,因此她很注意保湿,经常使用含保湿成分的水分精华和营养霜。由于经常化妆,孙艺珍也很注重皮肤清洁工作,总是先用彩妆卸妆乳洗去彩妆,然后再用泡沫洗面奶洗脸。孙艺珍还非常注意毛孔的护理,方法是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做面膜,这样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皮肤排泄物堆积导致毛孔越来越大。最后,用在冰箱里冷藏的化妆棉沾上化妆水,涂满全脸,轻轻拍打,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崔智友 香薰护肤

崔智友喜欢干净、舒服以及自然的感觉,平日不工作时,她甚少化妆。她的护肤秘诀十分特别,来自母亲传授的浸浴秘方,即浸浴时在热水中加入日本清酒以及香薰油,可以让一天的劳累很快消除,令人神清气爽。

你也可以在自己的护肤品中加1-2滴精油,达到芳香护肤的目的。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是最常见也比较安全的精油,舒缓肌肤的同时不易引起过敏现象,最适合自己DIY。

按摩霜和晚霜是最推荐加入精油的两类护肤品。前者在适度按摩的同时宛若让肌肤做了一次香薰浴,可以让肌肤彻底舒缓下来;后者则让香味伴随着你入眠。



李英爱:晶莹剔透美肤高招

韩国女星“大长今”李英爱据称是“韩国惟一没整过容的美女”;还有人称李英爱是“氧气美女”,她好像生活在纯氧的环境中,娇嫩的肌肤从未受过紫外线和灰尘的侵袭,就像剥了壳的熟鸡蛋。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她的美肤高招吧。

李英爱最注重的是如何保持皮肤白皙通透。每天早上一起床,她就先喝一杯矿泉水。李英爱的皮肤很薄 ,很容易变得干燥,所以首先要给皮肤提供水分。

从早晨的第一杯水开始,李英爱全天至少要喝10杯水。

每周,李英爱要做两次天然面膜,她一直都坚持做土豆面膜,因为它能供给水分和维生素。除此之外,她还注重基础妆阶段。在涂抹粉底之前,她先要大量涂抹含水量高的保湿产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