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慧敏 青春肌肤保养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08-01-04 15:33:42   来源:   

玉女宗师周慧敏身着一袭亮丽金色礼服,出席“SHISEIDO莉薇质纯防皱精华液上市发布会”。时光流逝,却在周慧敏身上看不到一丝痕迹,美丽如昔的她顿时吸引了全场目光。在发布会上周慧敏和资生堂丽源有限公司浅井俊行总经理共同为莉薇质纯防皱精华液揭幕,标志着这款每日防皱保养品-莉薇质纯防皱精华液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SHISEIDO品牌形象专柜和直营店上市。

永葆娇艳的青春容颜是每一个成熟女性的梦想,周慧敏的玉女青春美颜正好完美地演绎了品牌内涵;而成熟、高贵的她,同时又把SHISEIDO一贯坚持的优雅气质完美地诠释,青春与高贵在周慧敏身上得到了完美的结合,向更多的成熟女性传递着莉薇的品牌活力。

发布会现场,纯白色的舞台被紫色灯光渲染,伴着典雅、轻松的音乐,周慧敏身著一袭亮丽的金色礼服,从阁楼上缓缓走下。为了配合此次代言产品的特点,周慧敏以她热爱的台球比拟,手持球杆的她表示,“莉薇质纯防皱精华液的维生素A ACE脂质胶囊技术,是将新鲜维生素A保存在胶囊之中,就像台球一样呈颗粒状,当维生素A ACE脂质胶囊与肌肤接触之后,就如台球相互撞击时,胶囊内的新鲜维生素A将渗透进入肌肤,有效帮助表皮不断再生,预防皱纹产生,而肌肤就像台球落袋,保养得分!”

从出道开始,一直到她成功复出娱乐圈,周慧敏历经年华洗礼却容颜依旧,处处将玉女宗师的高贵和优雅表现得淋漓尽致。拥有青春、美丽肌肤的她自然对玉女“保鲜”有着很多的秘籍。“早在入行时,我就开始接触SHISEIDO的产品。自从每天使用莉薇质纯防皱精华液后, 觉得肌肤柔软、水嫩,皮肤有张力。就真的像广告画中说的,高纯度维生素A ACE自胶囊中释放,渗透肌肤每个角落,立刻就能感觉出肌肤从底层开始变得柔滑、有弹力。”

美丽可以保鲜,青春可以保鲜,莉薇质纯防皱精华液运用高端科技维生素A ACE脂质胶囊技术,保留最新鲜的维生素A,完整滋养与修护肌肤,像保鲜花一般,保留水嫩光滑的青春样貌,绽放永恒春颜!



水嫩鲜润的夏日美甲,让你在这个缤纷灿烂的季节,拥有最最精致浪漫的纤纤玉指!身为性感小魔女的你,怎可错过?



新闻表情